Pages

Wednesday, May 14, 2008

為他們禱告· 默哀

先是緬甸大颳風,現在到中國地震。

最近這幾天,看到新聞報道,尤其是電視新聞,那些被夾著的小孩們,很可憐,同時我自己也覺得很無助。因爲,我只能看,做不了什麽。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現在,我能夠幫多少,我就會幫多少。

剛剛,在朋友拿看到了他的post,看到那些照片。。。
唉。。。心酸。。。心疼。。。無助。。。無奈。。。

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禱告,祝福他們。儘快得到援助^^

5 comments:

  1. 希望地球健康起来
    受难区朋友坚强度过...

    ReplyDelete
  2. 打听一下,他们正忙着剪接吗?还是已经交货了??

    ReplyDelete
  3. Red:地球好像一天比一天还要弱了T_T

    猪鼻子:已经交货了,我下午已经听到同事在preview这个MV了。听到音乐,很有feel。看到画面,应该会哭吧。。。

    ReplyDelete
  4. 是哦~那我看我得等到下星期才能够看到咯...

    ReplyDelete
  5. 猪鼻子:为什么要等那么久的?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