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8, 2008

我还记得 ❉ 我不会忘记

最近,在facebook很不active,因为有太多太多的applications了,多到很显~

曾经,我是一个超级active Facebook成员,几乎每一天都会send出一些乱七八糟、有的没得的applications给朋友们。

现在,我每一天都会收到一位朋友send一些(超级多)applications来,看到都烦~ 因为要manually去cancel它们。我又不想选择Block any invitation from this contact,大家都是朋友,选择这个,好像又很无情无义酱,hor???(我想是我想太多=P)

至于那些什么Zoosk啊,Flirtable啊,一大堆让你去“认识新朋友”的东东,每天都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来跟你“做朋友”。有些恨坦白,一点都不做作,直接问你那些令你觉得很恶心倒胃口的问题;有些甚至是邀请。
这些人,应该是很desperate,不懂要去那里解决、发泄。他们这种发泄的方法,我建议他们可以去一些成人网站,那边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可以满足你们的人。甭怀疑,马来西亚的这种网站,多的是。我的姐妹曾经被认作弄,一天到晚收到一些烦人、恶心、讨厌、很想一巴kam过去的电话、邀请。什么人都有,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嘛,而且麻甩佬也很多。

HAIYO!!!
我又离题了啦!
我不是要骂人,也不是要讲这个。

我刚刚去了Facebook,看到一个Group,一个令我很想进去看,更想成为成员的Group。
是他的…………他姐姐帮他Create的一个Group。
认识他的朋友们,为了纪念他,你们也可以去成为成员,只要你有FACEBOOK! YaY!!

在里面,看到了很多他的生活照,很想念他。
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已经五个月了吧?
没想到,大家还是一样那么想念他。我的MSN,还是保持着
❉ In Memories...❉
我不想忘记他,很怕会忘记他,所以我时不时都会更新我对他的记忆。

我和他,其实从很小很小就认识,可是我们的合照,好像几乎是0 @.@''''
不行啦!下一次回kampung,我要把所有的相簿找出来,找属于我们的回忆!

他是很阳光的

从小到大
他都是一个运动健将
小学时候
胖胖的他
可是个游泳健将

平时吊儿郎当的他
做起事来
是很认真的

他和他妈妈
很像很像
妈妈美
他很帅

小时候的他
很可爱
对吗?
^^

大家折给他的纸鹤

在他家门口不远处
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一班heng dai和他的金黄色Pajero

Dude, You're always on Ours Minds
Missing U Always
=)




后记
晚上和Wai Seng谈了还蛮久的电话,一向来无话不说的我们,距离好像远了一些。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很多秘密说不出口吗?
他说,天龙的女友Prema(她是个护士)医院的一些朋友(应该是那些可以“通灵”的朋友吧?)告诉她天龙其实一直都在她身边。对于Prema来说,应该是很感动的吧?
可是我听了,毛都站了起来。
天龙一直以来都陪着Prema。。。
满恐怖的。。。HOR??
而且前阵子,Wai Seng和Rajiv同时有几乎一样的梦。
Wai Seng梦见天龙和他及其他猪朋狗友一起在聊天。Wai Seng很清楚看见天龙就像平时那样对着他说对着他笑。当Wai Seng问天龙“How are you?”
就醒了。再怎么努力回去那个梦……没用

Rajiv则是梦见天龙播了个电话给他。就像平时那样cocking to each other。
当Rajiv问天龙“How are you?”
电话无端端断线了,Rajiv也醒了。

这些,是巧合还是注定呢?还是他们都太想念天龙了?(可是,不可能拥有几乎一样内容的梦吧?还是天龙暗示他们买4D????????!!!!!!!!)



5 comments:

  1. 妳要找的那首歌曲找到了。

    巫啟賢唱的-那一段日子。

    有歌詞,也有歌曲。

    http://angelsongs.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6376.html

    ReplyDelete
  2. 堕天使-祥:谢谢你~~~ 效率好快~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facebook 有很多特别的 applications, 可是太多了!!

    我相信他已去了天堂,是你们太想念他,所以一直感觉到他的存在

    ReplyDelete
  4. jess:特别可是很快就不好玩的了~ =P

    我最近一直自己吓自己,以为他在附近@_@
    不过,我不希望他留在人间。还是去天堂好一点。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