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5, 2008

我最新動向

最近,在家沒事做的時候,看著弟弟的PSP,我就會開始苦苦哀求,要他讓我玩。

可是,他的Games都很暴力,不適合我這個頭腦簡單的姐姐玩。
我比較喜歡(適合?)玩那些很可愛的,很有趣的,考頭腦的那些可愛簡單遊戲。
那種打打殺殺的暴力games,我不行。
1,我不是一個很有strategy頭腦的人。
2,我不會從錯誤的教訓中學習,還是會不停去撞墻。
3,我頭腦轉不快,手指也不快,反應當然也不快。(有時候自己“死”了也不懂爲什麽“死”)
4,我會亂喊亂叫。

所以,簡單的games,比較適合我啦~ 嘻嘻~~

可是,他的PSP一個簡單的遊戲都沒有。爲了要碰他的PSP,我決定去嘗試玩一些比較智力的遊戲,Crash。我弟弟說,Crash的狗狗(主角),永遠都只會講傻話(口齒不清)的傻狗。
我玩了Crash過後,就有同感了。就算壞蛋角色的發音都好過Crash這只傻狗多多聲。

N年前,還很流行PS1\PS2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會跟弟弟和堂弟們搶來玩。我不是一個好堂姐!呵呵呵呵呵~~ 槍輸了,我就會哭,惡人先告狀。到最後我得逞了,我就會很高興,向他們炫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就開始接觸Crash了,不過不是那種破關的game,而是。。。很可愛的。。。跑車game。嘻嘻~ 到現在,無論什麽跑車的game,我的弟弟都會給我玩;因爲我是車神!哇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我不再玩跑車game,我玩破關的。
結果,我會跟著Crash走來走去,動來動去,死了就罵他笨,罵他蠢(明明就自己控制)。
玩到很刺激,刺激到我不敢、不會破關的時候,我救會很快的沖去弟弟面前要他幫我完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偶爾,弟弟破不了的時候,就會把PSP丟回給我,講我很煩,叫我自己破。
明明就自己也不會!!!Cheh~

不行了
遲些日子
我也要去買一架
呵呵~~

8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之前PS2流行的时候,我很喜欢那个拍照捉鬼的游戏... 忘记什么名字了~ :p

    ReplyDelete
  2. today ngam ngam can online...
    so i come here..
    gan dong ler?
    hoho~
    i also like crash..
    i always fight with my didi with ps1~!
    haha~
    when i go back i give u some very cute de psp game..
    wanlet me rasuah first~!
    w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Yenny:yiiiii。。。你敢玩噢?我在旁邊看我表哥玩,鬼還沒出現,我已經被sound effect嚇到不敢看了=(

    Honey:why need have to be rasuah by u 1st?
    wait u come back? my hair grow longer liao lor...
    by the way, got any suggestion how to make my hair grow faster?? it still the SAME length la!! shit... nvr grow like tat.... shit....
    i wan tat cute cute game... neh...
    u play last time when u back de... the character cute cute like baloon de... they will pecah and become many baloons, then can cantum together n become a big baloon tat one... very cute... n suit me =P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玩简单的
    像bubble ball(连我哥哥都败给我~)
    还有还有Loco roco...超可爱..
    你一定会喜欢


    一样头脑简单的 样

    ReplyDelete
  5. ps1 o 2 o 3 我都没玩过。现在才开始抢男友的psp来玩,而且只会玩luxor那种幼稚的游戏。。

    ReplyDelete
  6. 妳放的那个照片是crash的狗狗?做莫好像恐龙酱的?

    ps:我是玩臭天王。

    ReplyDelete
  7. 頭腦簡單的楊:原來你也是簡單一族^^

    janelle:這種games會很容易玩上癮的!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luxor這種games~ 呵呵~

    oracle:怎樣玩臭?
    crash騎在那個妖怪頭上~ 這個game的其中一個好玩之處,就是可以利用妖怪打妖怪~

    ReplyDelete
  8. 答應找給妳的歌曲,巫啟賢的那一段日子,已經找到了一段日子,現在讓妳下載了。

    http://theangelxiang.blogdirection.com/software/thatperiod.zip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