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03, 2008

書 · 香


書,其實沒有味道,有的是那些紙的味道。

我很喜歡那種新書的味道~ 呵呵~

今天,和這個人去了吃冰。

今天,天氣死鬼熱!明明是在 吃冰,可是卻好像火燒醬熱!>_<

在吃冰那邊,看到很多比我們小好多的小弟弟小妹妹,也是去吃冰。
現在的小孩子們,好像都很迫不及待長大似的。 想當年我中學的時候,如果沒有補習或什麽的,都是(乖乖)在家的。
而且,頭腦是很簡單,不會像現在的小孩子,滿腦子都是奇奇怪怪,或者是我不明白的道理和 想法。不然就是那種迫不及待長大,穿到整個大人醬的。

模仿大人的穿法,我承認我是有啦!呵呵~
特別是每次看到那些穿到美美的漂亮姐姐們,就會開始幻想“嗯,以後我要像姐姐醬會穿衣服”
(當然,是想罷了!)

咦?離題了~今天是講書的~ 和這個人吃完了冰,我們就去The Store走走。
因爲我想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quality的衣服和褲子。結果,沒有。。。。。。。。。。。。。。

後來,這個人提議去The Store外面的店走走。 起初,我誤會了這個人的意思,還一直在想,The Store外面有什麽鬼店可以走?還不是馬路一條?還是在烈日之下!!??!!!
難道這個人熱瘋了?(因爲這個人說,熱到想打人。這個人很暴力的~)

後來,這個人解釋了過後,我才發覺我誤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現在正在假期,所以很得空~ 要約這個人,需要在大白天,因爲這個人比灰姑娘還要早回家,930pm就要回家了。不過這個人說,現在延遲了。延遲一個小時。。。。。。。。。。。
OK,對我們來說,是好事來的。一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去很多地方,可以講很多話,可以八卦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出了這個人所謂的The Store,我們就看到了很多的書!!!!!!!!!!
哈哈哈~ 好久沒有給那麽多書包圍的感覺,那時候感覺超爽!而且,買三送一,買五送二~~~~
呵呵呵呵呵~~~

我們在那個書堆中站了很久,一直在猶豫要拿哪一本書~
那個人還說,如果有錢,就個拿一本,回家慢慢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做是我,我也會那麽做!!!!XD

後來,那個Aunty特地選了幾本比較貴的來算錢,有點不爽。不會做生意的她!
還假假問我們不用做工還是什麽的~ 又不認識她~ =P

不過算了,爲了書,犧牲那麽一點點,沒關係~~~~~ 這個人,不就是她咯!

買了書,在車上,回家的路上,她還興致勃勃地說,不如來寫一篇我們買書的blog。

Idea不錯,所以我同意了~~~ 呵呵呵呵呵~

可是哦,我們沒有合照到叻~~~
>_<

3 comments:

  1. 看樣子,那是翻版書喔。

    ReplyDelete
  2. 墮天使-祥:是啦~ 我們窮,買不起那麽貴的書~ 而且,不可能一次過買那麽多正版吧?@_@

    ReplyDelete
  3. 我现在门禁是12点XDXD

    我把所有书看完了~~~
    得空交换下~~~

    我要看九把刀的!!好看!!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