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3, 2008

Happy Mummy's Day 母親節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從《你是我的》到《愛·從微笑開始》,我的部落格,陪我度過了兩個母親節。

時間,地點還是一樣。只是,今年大家忙著工作,不是所有人都能出席。今年在婆婆家的母親節,顯得比往年冷清。
不過,大家的心情還是很高興的。
也因爲人少少的關係,大家彼此都有機會更密切的交流。不然人多多,又熱鬧,要講話都必須提高聲量才聼得清楚。

今年的母親節,事物還是由我們家庭最會下廚的嬸嬸一手包辦,姑姑們就一人煮一樣食物過去。還蠻多的~ 而且,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小一輩的,都有意外收穫!五姑姑中万字,給我們一人兩百塊!YES!!!! $$$$$$$
哈哈哈哈哈哈~~

Joseph & I

沒有事情做
不是自拍咯
呵呵

除了自拍
就是和小瓜玩了~

他和地主公應該是kawan

做ultraman

啊哈哈~


後記:我要學做綠茶蛋糕,媽咪喜歡吃。而且,她已經放話給我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