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9, 2008

Milky Lane - Pavillion

今天,电话响了三四轮,我还是没听见,因为睡到死猪酱。呵呵~ 还好爹是个醒目的男人,会打电话给我弟弟,假装很紧急,要他叫醒我。 哈哈哈哈~

今天,没做什么很有意义的是,反而又去花钱。(鸡蛋糕)

本来打算去Sg Wang Green Box唱K,可是因为没book到房间,爹临时有一些紧急事情要解决,所以也没去了。
后来,左讨论,右讨论,我们决定去Pavillion的Red Box“消费”,因为大家都没去过,很好奇,就去“看个究竟”。
预约了三点的房间,可是那时候才一点多,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就假假去逛街。本来想在PDI Concept Store买一双平底鞋,可惜没一双我真正喜欢的。So~ 今天他们赚不到我的钱了。=P

在浪费时间的当儿,我们不懂要去那里消磨时间,就走下走下,决定进去一间看起来很colorful的雪糕店坐坐,联络感情。
这间雪糕店,是在Pavillion Food Court那一楼(底楼),在。。。不懂什么店隔壁。嘻嘻~
叫Milky Lane
听起来很milk,其实还蛮milk的。
他们的桌子,很有Paddle Pop的感觉,就是那个彩虹颜色的Paddle Pop, Paddle Pop, dududududu...忘记怎么唱了。小时候,最喜欢这个ice-cream的了。因为很colorful嘛~ 呵呵~

墙壁上的Menu
看起来已经很够力吸引人了

Menu
其实选择不是很多
可是
照片拍到都很吸引人

像Paddle Pop的桌子

颜色很吸引人的。。。
不懂名字
忘了价钱
味道
不知道
XD

Classic Waffle
RM12.90
味道
我不懂要怎样讲
因为感冒还没完全痊愈
鼻子还是塞不塞通不通酱
不是很吃得出真正的味道
不过我喜欢
因为是VANILLA
YaY


这里的甜品都不错的吧我觉得(可是准备的员工全是外劳,味道可能会不稳定的咯)。

可是饮料,我觉得,不是很值得,虽然不是讲很超级贵啦,大概RM5.50-6.50酱。
可是,floats不像floats。有Ice Lemon Tea Floats叻~可是据说味道很怪=S
至于Sarsi Floats,应该是比较“传统”的floats饮品了吧,感觉还是很怪,把雪糕和饮料参杂在一起过后的感觉,其实还有点恶心。
嘻嘻~
所以,去吃甜品好了,水可以自己带。带水壶出街,卫生又安全^_^

在Pavillion这种高尚地方,Milky Lane算是其中一个比较低消费的点了吧?(另一个是设计特别兼美丽的旺角茶餐厅)。


FYI,原来Weekends & Public Holidays把车Park在Starhill/JW Marriot Hotel,全天候RM5!!!
对!RM5!!!
Well, maybe I'm TOOOOOO late, but it's still not too late for me to tell those who still don't know about it right? =P hehehehehe~

在KL一带,要找一个全天候Per Entry,又安全又方便的地方,实在很难。(不过,如果你是一个人的,男也好女也好,还是别去啦,因为那里还蛮静的,犯罪机会很大)。

Park在Starhill,可以假假经过一大堆的超级名牌店,又可以假假以为自己是贵妇女儿(我还不想做贵妇XD),在那边“散步”。
而且肚子饿了,还可以去Jogoya进餐,还可以在Starhill正门外的Lecha Lecha吃Yogurt Ice-Cream解暑。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你o既春秋大梦啦!
发神经!

12 comments:

  1. 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等妳請我吃這個甜品。

    ReplyDelete
  2. 堕天使-祥:OK咯,就请你吃那个充满Vanilla的waffle~~~

    ReplyDelete
  3. 堕天使-祥:不客气^^
    (你也很赚咯,一首歌换一餐>.<)

    ReplyDelete
  4. 原来Weekends and Public Holidays算Per Entry的。我记得吃Jogoya时Parking算到来差不多十多块。看来我是Weekdays去吃,好贵。

    ReplyDelete
  5. 龟头:你吃几个钟头?好贵哦!
    不过现在Pavillion的Parking也是差不多一样~贵到~~~~~!!!

    ReplyDelete
  6. ahhhhhhhhh!!!!

    我的最爱!!!!甜品啊!!

    下次一定要试

    ReplyDelete
  7. milky lane 让我想起英国的 milky bar 巧克力,都是那种让人看了兴奋,吃了开心的甜食

    ReplyDelete
  8. jamy:可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哦~
    呵呵呵呵~

    Just..Jess:CHOCOLATE!!!
    甜品是每個人的最愛!哇哈哈!

    ReplyDelete
  9. 好介绍!等我伤风好了也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10. 这个我们也想过去试很久了!

    ReplyDelete
  11. janelle:我伤风感冒喉咙痛还没痊愈,就去吃了=P

    Vincent:为什么想了那么久,却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