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3, 2008

sibeh熱啊!

請假請到拜三,明天最後一天假期了。
明天,反正在家無所事事,我就跟媽咪去佛堂做儀工。做點善事,最近太多天災人禍發生了,看到那些難民們,很心疼。
我沒錢,所以我出力。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好累 + 好熱
今天是sibeh熱的!
坐在家裏,都會流汗。

也許,地球快要爆炸了吧?
漸漸的暖化中,一個又一個的天災,我想啊,世界末日真的快要來臨了。

很奇怪,我並不怕死。我只是想,在剩下的日子,我要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多點去嘗試一些我從來沒有嘗試過,也沒有勇氣去嘗試的。
這樣,我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了~

5 comments:

  1. 我这里几乎热到脱皮,还真的痛苦。

    ReplyDelete
  2. 維雄:哇!你那邊更熱噢!熱到幾乎脫皮@@'''

    ReplyDelete
  3. 又龙卷风又地震
    真得快世界末日咯~
    把握当下
    别怕
    上帝与你同在
    加油


    与你同在的 样

    ReplyDelete
  4. 今天才发现你的部落,会常来~

    ReplyDelete
  5. 我們啊:希望這些災難能夠停止吧。也希望那些難民們能夠儘快得到援助

    小澤:沒關係,it's still not too late^^
    Welcome^^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