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31, 2008

Laptop Medical Check-Up后遗症

我的Celcom Broadband不懂发什么神经。在那个IT佬面前,就乖乖connect,我自己的时候,什么反应都没有!鸡蛋糕!都不懂是不是那个死肥仔做了什么!
气啊!

今天在公司等电脑"medical check-up"的时候,无所事事,拍照咯。
呵呵~

贴在墙上的纸和笔记
刚开始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
现在快贴满了

这是我第一个Junior - Caren写给我的

公司很死沉沉
我想带多一点粉红色/粉色系的东西去公司
增进人际关系
看起来也比较有生气

我说
我一整天很想吃Sushi
结果
就在Tissue写了我常去光顾的sushi店
晚上
朋友请我吃了
谢谢你
^.^

那天
我学会了用铅笔
“圈”头发了!
呵呵

好了吧?

午餐的时候,把电脑再次交给肥仔IT佬,吃午餐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回来还要等大概三十分钟。两个钟头。
只是install一个power point的东西,还有我的Celcom。
需要两个钟头吗?(还是Yvonne比较可怜,等了半天。呵呵,终于都明白我等待的心情了吧?XD)

昨天晚上,因为讲电话讲到半夜两点多三点才睡觉。
结果,一整天都魂不守舍。
早上驾车,更是觉得自己在飘的。放心,我还是安全驾驶的。
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想吃sushi。怎么啦我?

人真是犯贱,在这种风头火势的时候,食欲特别强!仲要系贵0野!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终于

搞了那么久,那么多次。
终于,我的电脑可以打华语字了。可是鸡蛋糕的,我的Celcom Broadband,死肥仔讲弄好了,还示范给我看。
对!他示范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可是还好我panlai,拿回家再试过。结果,就出现那个要Admin户口才可以使用。鸡蛋糕…………

明天还要再Kacau他了。

以为他酱好死,酱主动找我和Yvonne(今天Yvonne on leave),要帮我们Fix Laptop。
就怀疑他的“主动”了,果然是没好事。
每次都不做好,留一大堆麻烦!
是因为他平时太得空,还是他想见我们?(XD)

Anyway,现在都7788了,希望过了明天就搞定,就会没事了。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Silent

Sorry for not picking up any of your calls. I just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now.

In this moment, other than office calls, I don't feel like wanna asnwer any other call.
Because I need to be alone, I want some silent.
I need to think deeply what should I do, and what I should't do that will cause me regret in the future.

My next step, is a very important step in My 22 years of life.
I have to be very careful and rational in making decision.

When I think it's the time to share with You, I'll call You for sure.
Don't feel angry or mad or worry about me, I'm more than fine here. Just I'm not good.

Things are getting worse or better now, I'm also not sure.
I just know the situation's keep on changing, changing and changing. Well.... As usual...
I have and need to make sure myself to catch up everything before I miss out anything.

It's another harsh time for me now. Can You give me silent support? By sending me a lovely SMS or just a simple Email? I'm sure I'll be full of energy after reading them.
I just don't wanna talk.
Because I know, for sure I'll cry if I hear Your lovely and sweet-soft voice.
How I wish I can lean on Your shoulder now, and cry as loud as I can.
Just like few years back, when I was deeply hurt in the Heart, You gave me Your shoulder, and gave me silent supports.

"Wu Sheng Sheng You Sheng" ---> No sound won sound! Ha!
(what a f*cking stupid direct translate)

Monday, October 27, 2008

伪装

我发现

原来

我是一个很会伪装自己情绪和心情的人

给人的印象 总是开开心心的

伤心的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 自己疗伤



真的很会伪装

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星期五,下午一点半,吃了午餐,从The Curve出发去Kelana Jaya LRT Station。
我怕塞车,也不想给Parking钱(KL area per entry是贵死人的),所以我决定搭LRT去。反正不必转站,因为我要到KLCC。

本来天气还不错的,阴阴凉凉的。在Kelana Jaya,我也很好运,在楼梯口附近找到了一个parking。不必走那么远,也不用怕等下自己一个人要走那么远那车。下雨也不必淋那么多雨。

去到KLCC,朋友说走大概五分钟就会到。
骗人的,我走了十五分钟,才看到。
而且那些熙来攘往的车,很恐怖。我还要自己过马路,穿着我那几乎四寸的高跟鞋(就是那天差点“看到苍蝇跌倒”的那双)。
知道我的人,都很清楚,我是一个不会过马路的人!每次过马路,我一定要牵着一个我信任的人,我才过的。如果我自己一个人…………也许站了老半天,我还是原地站着。不然就是干脆回头,找一条不必过马路的路。
这一天,我算过了,我大概要越过9条lanes。天啊!我要怎么过啊?!!!!!???

观察了一小段时间,噢!附近都有红绿灯,只要我看准时间,红灯的时候我就快点越过就对了!
(回想的时候,我才realize……为什么我不用人行道?…………………………笨到……………………)

终于,好不容易越过我人生中那么多条lanes的大马路。
还以为,再过不久就可以看到我要去的building了。
哪里知道…………没有咯,还要经过不懂多少栋建筑物,才会到。

因为我是一边走路,一边讲电话(朋友带路),一边观察附近的建筑物,一边小心旁边的车,特别是motor。我对motor有阴影了。
走着走着,人行道的路,开始不像人走的,路面不平,这边一个洞,那边一个洞。我又差一点跌倒在路边……………………为什么…………………………………………

终于,好不容易,千辛万苦,“攀山涉水”,我到达了目的地。
朋友在门口迎接我。

过了大概45分钟,我又要赶回去了。
本来打算不想走路了,在路边搭cab算了。而且,也开始下起雨来。
KL culture什么时候变了?我明明站在pondok teksi等,一辆cab都没有进来。熟悉那一带的人,都是在外面一点的路边等。
可是…………下雨啊,我没有雨伞,难道要那么狼狈吗?
等了大概三十分钟(我还真有耐性…………),我忍不住了,冒着雨,我也要回去KLCC那边。
紧紧的夹着我的handbag,一手紧紧握着我的file(靠它们找吃的了)…………快步的在雨下走回去…………

那时候的我,其实很想哭。特别是一个穿到很好看的印度uncle经过我身边,讲了一些另我很想一把盖下去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值得吗?

回到那个9条lanes的大马路,我看左再看右,鼓起勇气,越过了它们。
嗯!心里的障碍,我终于都克服了。

走着走着,雨开始大了。加快脚步,进去KLCC。
第一次,我那么讨厌KLC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进了KLCC,看到一个帅哥在为中国游客介绍KLCC。
有了大概五秒的眼神交流,我离开了。
现在,完全记不起他的样子。

慢慢走去LRT站的时候,发现我的鞋底不对路,好像起来了。Which means…………坏了…………

一个我自己也不确定的未来,却付出了那么多。
值得吗?

同一天,另某人很生气我。
对不起,我真的哪里也不想去,就只是想呆在家。
整个假期,我就只是一个人呆在家。
星期日去Mc Donald打包,回到家才发现,我忘了拿我最爱的french fries。还真的欲哭无泪……

一个人,吃着无味的Mc Donald…………眼泪就这样留下来了……
为了什么哭,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开始害怕一个人?
这种时候,一个人,是最恐怖的时候。
而偏偏,这种时候,是我最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人,就是那么矛盾。

我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去?还是留?
我真的不知道…………

我虽然是坏人。
可是,你才是真的坏人,因为你的一通电话,我又哭了…………讨厌!

Sunday, October 26, 2008

And I Love You So

And I Love You So - Elvis Presley



And I love you so
The people ask me how
How I've lived till now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I guess they understand
How lonely life has been
But life began again
The day you took my hand
And yes I know how lonely life can be
The shadows follow me
And the night won't set me free
But I don't let the evening get me down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And you love me too
Your thoughts are just for me
You set my spirit free
I'm happy that you do
The book of life is brief
And once a page is read
All but love is dead
That is my belief
And yes I know how lonely life can be
The shadows follow me
And the night won't set me free
But I don't let the evening get me down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And I love you so
The people ask me how
How I've lived till now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语无伦次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阴

超衰的一天,想偷鸡一天不给parking,博它下雨,因为早上就天黑黑。
结果,给我中了saman!Jilaka!都是自己的错,怪也只能怪自己……………… T___T


今天,拿了laptop去给公司那个越来越肥的肥子IT佬帮我reformat。最快明天before lunch给回我。一整天,无所事事,一直不停找东西来做。问同事有没有Paperworks需要帮忙的。
还提议同事,是不是应该来个大扫除,把公司的肮脏东西都扫去,这样好的才会来。(我会酱提议,因为我看到落地窗的窗边,灰尘一寸厚!)
结果,这个提议给同事笑我,说我太得空,没事做,乱想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5pm,我竟然“沦落”到要用手写“部落”。太久没用手写那么多华文字了…………(写到这里的时候,竟然手软手酸@.@''')
鸡蛋糕…………

噢!我还清理了我小drawer里的垃圾和灰尘。有一件事情很奇怪,我的drawer…………竟然有eraser的rubber碎。Hmmmmm………………应该是平时我打开drawer,习惯性的顺手把碎粒扫下去/进去。呵呵~

噢!今天的午餐是“面对面”板面。从新包装了噢!
多了几样选择,尤其是小吃! 有一个我很喜欢,Cheese & Herbs Toast。香香淡淡的cheese & garlic味(没有herbs味……??)。
Ngam我~ ^__^

手头上的工作都clear完了,现在等放假。本来有计划,不过看来,又要取消了。他妈的鸡蛋糕!
明天下午会去interview。在公司我尽量隐瞒。只让我愿意让她们知道的人知道。其他的,我只想保密。
噢!明天要去面试的公司,本来很有希望的。可是听了这间公司的运作方式过后,我觉得我不适合在那种公司上班。我会有压力。去那面试,就当作拿多一个interview的经验。去了解别人的公司也好。(没错!我正很积极的找工!)

嘻嘻,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之下,我还可以解决一些琐碎事情,可以解答那些令我很怕又很烦的calls。不错,不错~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呵呵~
有时候,看到来电显示是AxTxO打来的话,我会很紧张,很怕,很烦,不想接听。可是,为了工作,几经挣扎还是要接。别人也是打工的~~~ 算了吧~~

今天,做了半天的“盗版”。帮Yi Wen burn DVD。原来,盗版商是那么赚钱的。可以考虑考虑。
卖鸡屎果也不错,一个挡口,一天净赚RM300。如果我有五个挡口,一天就RM1500了。所以,以后你们在路边看到“Ahgurly鸡屎果”,甭怀疑,也许那个老板娘就是我。
过来跟我讲“爱从微笑开始……Love(记得停顿几秒)Begins with A Smile =)”,再给我一个the sweetest smile you've ever have。免费送你两粒大大粒的鸡屎果又怎样讲!

最近留意到,在The Curve的Cupcake Chic的一粒cupcake假假底要RM4.50,贵到X酱。
也或许有一天,我会在pasar malam卖我自己做的cupcake & cookies也说不定。再不然,就是在拉曼附近卖。
现在的学生仔,很舍得花。舍得花钱让自己舒服,让自己享受。甚至舍得花钱tam仔tam女。
现在的学生仔,比我们这些打工仔还有$$$$$$!!

看~
一粒butter cupcake RM1.50 - RM2.00。大约一天卖100粒,净赚RM150(大概)。五挡就RM750。
再加上刚才鸡屎果的Rm1500………………大约RM2250。
不错嘛!一天的收入,还高过我一个月的薪水!真他妈的鸡蛋糕!
原来卖鸡屎果的比我还有钱!

有钱了,买一块地,自己种鸡屎果,又省了一笔。

想得真美hor…………不过我真的想过开一间叫GELI的Bakery & Cafe。没错!GELI!(gurly译音)
里面的布置,我要sweet sweet cute cute的。Color theme要baby blue啦,pink啦,purple啦,yellow啦…………几可爱一下~ 像baby的房间!

Hey…………原来………………发春秋大梦也是可以那么爽的。起码,现在我自我安慰到心情好多了。
我知道,前面还是美好的!

亚太影展因为经费不够,被逼取消。
更何况………………唉……………………

现在只是beginning,就那么多人受影响了。
鸡蛋糕!
十年前,我还是个可爱的小学生;十年后,今天………………我受影响了。
唉………………
不要老可以吗?

噢!对了!
我要教补习!教数学~
幼稚园到中学~
我的数学都是A的哦!有成绩单为证!心算比赛,我连续两年第一名噢!有奖状为证!

我很喜欢小孩子的,绝对不会虐待他们!
如果你的孩子,或是你谁谁谁的孩子,需要数学补习的话,可以联络我~
012 - 205 6066
请叫我Miss Yap,这样,我就知道你是来找补习的。嘻嘻~
地点:Sri Petaling, Bukit Jalil, Puchong, OUG, Happy Garden (OUG), S17, SS2, Old Klang Road, Pandan Indah, Taman Desa, Bandar Utama………………其他的,想到再说~
时间,如果是weekday,我只能够晚上,因为早上要上班嘛~
weekends,除了不要太早,什么时候都可以~
记得记得!
数学补习!找我!
012 - 205 6066
Email我也行~
hweeling_86@hotmail.com
happygalhuiling@gmail.com

呵呵~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Recession

从Email看来的。
应该很多人已经收到了吧?
还没收到的人,没关系,看这里,我和你们分享 ^__^
Make a wise choice!

Recession is coming ... make your own judgment, don't panic !! Do what is wise.
The recession looks very eminent. It is really time to take pro active steps to avoid a painful time in the next two years which is how long the recession is expected to last.

Suggestions:
1. Don't take any loans, buy homes, properties with loans, or even cash. Keep as much cash as possible.

2. Pay off as much of personal loans, private loans, as debt collection will be hastened.

3. Sell any stocks you can even at lower prices.

4. Take money off from Trust Funds.

5. Don't believe in huge sales forecast from customers, be extremely prudent, lowest inventories, reduce liabilities.

6. Don't invest in new capital.

7. If you are selling homes/ properties/ cars , do it now, when you can get good prices, they are going to fall.

8. Don't invest in new business proposals.

9. Cancel holiday plans using credit cards.

10. Don't simply change jobs, as companies will retrench based on 'last in first out'.

Stay cool, wait, and if you took all of the above actions and more, you probably will be better off then many.

This is not a rumor. Bear Stearns is the first of many banking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that will start falling in the not too future. If Bear Stearns can fall, so can JP Morgan, Citibank, HSBC, and the whole world.
US economy falls, the rest will crumble. India and all those self economies will be the most protected, but not gullible. Europe may be a little stronger, but not China , another giant! Malaysia will see significant impact.

又是照片

呵呵,又是照片的时候~ =P

上个拜五
雨天拍的
塞着车
不良示范
不要学!
=P

My all time favourite
Big Apple
大苹果甜甜圈
^__^

既然是照片post
怎么可能少了我的自恋照
呵呵呵呵呵呵

My Elephant

Omelette + Green Curry Chicken
Green Curry is a MUST TRY
!!!!


Address: Block C-G4 Happy Mansion
Section 17/13
46400 Petaling Jaya

Tel : 012 328 5028 ~ Patrick

Business Hours: Tuesday to Sunday (except Sunday lunch)
Lunch: 12.00 p.m. - 2.30 p.m.
Dinner: 6.00 p.m. - 10.00 p.m.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有山有水

话说,最近时常下大雨,每天一定一次,每次一定接近放工时间。

上个星期五,无聊到要死,就在办公室里面走来走去。
打开窗帘,看到公司对面的路又开始淹水了。天啊,这次比上次严重。
公司对面的山壁,也开始有了小瀑布。

我一边看,一边讲…………
“噢!对面又开始淹水了。”
“噢!原来对面山是有瀑布的叻!”
“噢!原来我们公司风水那么好,有山有水。”

后来,Rachel也来凑热闹,和我一起站在落地窗一边看,一边讲。
不懂的人,应该以为我们很得空没事做,看风景/雨景。
不然就是以为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呵呵~
星期五啊,Holiday Mood。是酱的咯~

淹水的地方
刚好是一个涡
左右两边的水都会流下来
在从那里的沟渠流出去
可能雨量太多
排水不够快
就淹水了

比较白的部分
就是我所谓的“小瀑布”啦
那天真的很夸张
到处是水
@.@

放工时间还塞车
唉………………………………………………


看到苍蝇跌倒

今天,穿着我那双接近四寸的高跟鞋,快步走去给parking。
一边走,一边在想东西。
结果,走下阶梯的时候,差错脚,差点就当场扑街在路边。MK Land的ham sap guard还站在对面看着我………………
(心想,鸡蛋糕,还好没有扑下去,不然我不懂要怎样用我的“高”EQ去掩饰我的尴尬。)

按着胸口说,没事没事,就假装坚定没事,继续走向parking ticket machine丢硬币;对,是丢。我星期一至五都会丢钱给machine。我的钱真好赚………………………………=.='''

走向我的车的时候,看到Kelly从另一个方向走来。(那时,我们的距离大概有3-5Metre;路边还有车不停经过)
我就傻傻地说,“我刚才差点跌倒”。
Kelly一幅莫名其妙的脸,我就再重复一次。“我刚才差点跌倒”

后来,她傻傻笑着对我说;“我刚才听到你讲,我看到苍蝇跌到”。
结果,两个人不顾仪态,站在路边大笑,附近还有一间Mamak档。我相信,我们的笑声足以令他们听见。
呵呵~

后来,一整天,我们俩的MSN就写着“我看见苍蝇跌倒”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不是这句话,而是……………………
看见苍蝇跌倒?可能吗?
就算是真的……………………
那真的超级好笑!

苍蝇跌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Deepavali



刚刚在Yasmin Ahmad的部落看到了她最新的TVC。
是Deepavali的。
又看到我哭~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Petronas的节庆广告。
既幽默,又感人。
非常有意思……
以前还以为是Petronas的人很厉害,可以做出那么厉害的广告。
后来接触了Sepet,知道了Yasmin Ahmad。
Petronas不再厉害了。
厉害的,是Yasmin Ahmad这个可爱风趣的导演。
我爱她!
Yasmin Rocks!!!

Happy Deepavali
or
Happy Diwali

Sunday, October 19, 2008

贱兔

上个星期,弟弟给了我一个惊喜!
一个很大的惊喜!


一对贱兔
!!!!!!!!!!!!!!!!!!!!!!!!!


黑眼圈黑到…………………………


Cookies

星期五,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recipe。
这个周末,我迫不及待要去尝试烤曲奇。

第一次,我把面粉的分量看去牛油的分量,结果………………
出来时1 pat屎…………外形啦,还可以吃的。只是看起来没那么开胃~

看起来像扁扁的牛大便

就是酱………………不够面粉,发粉也许过量了。
不过,我阿姨喜欢这一批哦,她说很松 @.@''''

我不放弃,我继续做第二次。
还改了改recipe。嘻嘻~

还好,没搞出大便来。

第二次,出来是酱的~


算不错了的啦,hor.....
(自我安慰中…………………………)

我会再接再厉,直到我可以掌握好温度啊,分量啊,时间啊~~~
呵呵~

我要做个贤妻良母!--------> 不可能!

勇敢

做了件很勇敢的事情。
从哪来的勇气,我也不晓得。
就觉得自己很勇罢了。

这种这么勇的感觉,好久好久没出现在我身上了。
今天,出奇的,在我还没到三思的时候,就涌出来了。
呵呵~

是老了?
还是,我发现自己快老了?所以才那么勇?
哈哈哈哈~

Anyway,我还是要为自己的勇加分一下。XD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如果是危险的,我绝对不会去勇。
而事实也证明,我的直觉和感觉没错,是安全的。

你会这么问我,我就知道,我会没事的。

要是危险的,才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起码,我一点危险的感觉都没有。

我是安全的~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Randomly...噢!对了!

最近这几天,下班时间必定下雨,是不是老天爷给我们的一个忠告?
驾车不要那么快,慢慢驾,不要割来割去,很危险。
平安到家才是最重要。
记得想一想您亲爱的人,您,可以改变结局。(我大笑三声,哈哈哈!)

今天,下班时间还是下雨,不过没昨天那么大,可是今天却有塞车…………??? 点解?

昨天午餐过后到今天,我一直craving for Mc Donald's French Fries。本来昨天放工过后想去Drive Thru,可是看到很多车,不想了。就回家。
今天,我终于都顶不住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去!

所以啊,下着雨的晚上,冷冷的气候,时速70-80km/hr的行驶在LDP,嘴里咬着热腾腾的薯条和炸鸡块,真是人生另一种享受。(像是苦中作乐比较多)

吃着麦记,慢慢的驾车,听着最爱电台Mixfm,真爽~

在想起昨天晚上妈咪一同关心的电话,和爸爸一句关心的问候,感觉更加温馨,更加快乐。
最近的烦恼,暂时抛在脑后,不去想它。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顺其自然好了。

今天作了一个决定,希望这个决定会为我带来阳光,带来希望,带来不一样的明天。
一个又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

噢!对了!
原来,一直以来,同事们从公司到ASTRO都claim80km(什么时候upgrade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却还傻傻的claim了两个月60km…………
少赚很多钱!亏给公司了!
鸡蛋糕!

===================================================================

噢!对了!
总觉得,吃麦记的时候,一定要和可乐才比较滋味~
所以~ 麦记 + 可乐 = 享受!
呵呵~




* 给某人!
我的鞋子坏,不是惩罚!哼!
我知道你会来看一看的。
我的鞋子坏,是因为…………………………我是时候买新鞋了!=D

===================================================================

噢!对了!
有点期待22/11/2008 的来临。
虽然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我希望可以成真。
老天爷,保佑我一下好吗?
你好象很久没有眷顾我了 =(

===================================================================

噢!对了!
上个礼拜回PD,礼拜天起身的时候,就像往常下楼刷牙洗脸。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我竟然走去厨房,看屋子的后院。
结果………………面目全非。
本来生长在地上美美的野花,不见了!
本来依在墙边要倒不倒的篱笆,不见了!
剩下的,是……………………(看图)


嗯,可能要修补一下了。
是修补,不是装修。
我们不是有钱人,没钱做装修。

===================================================================

噢!对了!
其实我公司附近,算是有蛮多美食一下的。(虽然经济的选择不多)
就像The Place Kopitiam的Kunyit Fried Rice,Anchovies Fried Rice,都是我的最爱~好好吃~
(RM5.50)

Nice One的猪扒饭,加一粒半生熟蛋,很好吃。
(RM7.00吧?)

面对面的Sarawak招牌板面,Sarawak干捞板面,好好吃!(RM4.80)

还有一间,suka-suka buka, suka-suka tutup的马来店,他们的Bee Hun Kong Fu,也是我的最爱之一。(RM4-5.00)

Nice One隔壁的Hakka一家人,子姜鸡饭,加一粒半生熟蛋,好好好好吃!(RM7.00)

Bites的食物其实都还不错一下的,只是…………………………分量太少了。
也许是Set Lunch的关系吧?

最后,就是曾经让人食物中毒的K3K,也有好喝好吃的。
例如,我喜欢他们的Roti Jala + Curry Chicken = RM5.20
Keropok Lekor = RM...忘记了
Nasi Ayam Penghulu = RM8.50++ (??)
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死!我又忘记名字了!
嗯……………………
啊!!!!!!!!!!!!
桂三Cincau Milk。


看到就想喝~

偷偷告诉你们,我曾经是他们受害者之一(I Mean....拉肚子的case)………………
不过,就是因为这杯桂三Cincau Milk,我从来没想过要boycott她………………
很肤浅,因为一杯水…………
不过~ So What???
吹咩!
美食难求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噢!对了!
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一些祝福,这个星期六,我很需要你们的祝福!
哈哈!
就留言说加油好了!
谢谢你们先!
哈哈!

可愛的大便圖 (提醒您注意健康)

从Email看到这个,跟你们分享一下。这真的是很有用的必知常识!(我竟然学人家讲常识…………)

颜色 Color



黑色
腸內老舊廢物的腐敗所引起,或者是消化器官有出血情況。




紅色
大腸或肛門可能有出血情形。




咖啡色
攝取過多肉類等蛋白質食物。



黃色/黃褐色
如果形狀跟量都正常,表示腸內的好菌很多,是理想的腸內環境。



綠色
可能受藥物或食品影響,只要亮跟形狀還正常,就不必擔心。




灰白色
可能是因肝臟、胰臟、膽囊等毛病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喝胃部檢查時使用的顯影劑也會出現這種顏色。


形状 Shape

水樣狀
90%以上水分的腹瀉狀態,顏色除黃色及咖啡色之外的都須注意,特別是紅色糞便時,請立即就醫。




泥狀
水分90%左右的腹瀉,跟水樣糞便一樣,要注意顏色。



霜淇淋狀
80%的水分,只要顏色及氣味沒有異常,應屬健康。




香蕉狀
70%
的水分,有點軟,只要稍微出力就可以排泄出。


气味 Smell

強烈臭味
具刺激性的惡臭,是壞菌大量繁殖的證據。但吃大蒜等氣味較重的蔬菜,也可能有強烈氣味的產生。




還能接受
只要是自己可以忍受的程度,就表示腸內環境還算良好。


量 Quantity


少於1且少於100g
膳食纖維攝取太少,所以沒有足夠的食物殘渣可以排出。



2條且在200g左右
剛好的量


2-3條且在100-300g
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非常的健康。但還是要注意顏色及形狀有無異常。




每天早上提早15分鐘起床'嗯便便',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喔!(我有~~~)

大致上,是这样啦。
不过噢,我有一个习惯,就是hor,每次上完大号,我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回头看一看我的便便,看看是什么颜色,什么形状。
因为便便的普通常识,我还是知道的。
再加上,我时不时就闹泻肚子,呵呵~~

健康的大便,是黄金色的!

难怪,大便也叫“黄金”~

At The End...

起起落落

落落起起

到头来,油只起价RM0.20。

好无聊,受苦的是我们。

自从油价变成Rm2.45一公升的时候,路上的车量明显有增加。

现在宣布RM2.30一公升,车量更是增加惊人!
每天塞车;除了塞车,还是塞车。

出车容易的后果?
造成交通阻塞。

Tol和油站好赚咯,每辆车,一定会要添油,有些必经之路,必须给Tol。
不懂在Tol收钱的人,会不会手软?
还是已经习惯行动作了,没什么feeling了?
会不会偶尔看见名人用cash过Tol??
哈哈哈哈………………
这是绝对有可能的!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难言之隐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又令我处在很矛盾的situation之下。
这样也不是,那样也不是。

很想找个人来说,却不懂要从何说起。又怕被别人说我傻,因为作了一个这样的选择。

那天和爸爸谈起,爸爸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聆听我诉苦。间中发言了一些。
爸爸就是那样,总是那么沉默,却又那么冷静、理智。
这一点,我永远都学不来。

最近脾气开始暴躁。是因为大姨妈?还是这是一个借口?
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是知道,面对某些人,我还是可以很开心,没什么不爽。
面对某些人,我只想保持沉默,什么都不想说。
面对某些人,我就很想发一发脾气,平衡我自己的心理的不平衡。
面对不会明白我状况的人,我还是保持缄默,什么也不想多说。反正,说了也不明白,我不想浪费时间唉声叹气。

我知道真心对我好的人,我很乐意和对方share share我的心事。
我知道对我好是有目的的人,我选择保持沉默。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1 2 3 4 5 6 7 8 9 10

就请让我静一静,不要问我什么事。

When it is the time,我自然而然会说出来。

我需要一些个人空间。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要求,你们就成全我吧?
OK?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早安!我来发牢骚

又要开始努力的上班了!
大家早安!

===================================================================

最近,又开始发生了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
牵涉的人,还真的很多一下。
但幸运的是,我们有个愿意保护我们的贵人。
现在这里说声谢谢你!
但是,我觉得不到最后关头,我们都不会需要的你帮助,因为大家都不想欠你一个那么大和重的人情啊~
Anyway,你的心意,我们真的懂的。
因为我们知道,你的好,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享有的。
我们有这个福分,已经感到很光荣了。

你们有我们,是一个福分;我们有你们,也是我们的福分。
在这个时候,就是要看我们彼此的信任,我们之间的bond了。
没有人亏待任何人,大家都很照顾彼此。
只是残酷的事实,不得不把我们从梦想拉回来现实。

未来的日子,也许会很难走。
也没有人可以担保往后会发生的事情。

但是,为了更美好的将来,更美好的前程!

我相信,可以挨过去的!

===============================================================

最近,很辛苦。
胸口总是闷闷的。

因为,里面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样,搞到我很辛苦。

讲也不是,不讲又好像很对不起别人。

第一次,保守一个秘密,保得那么辛苦。

==============================================================

Happy Birthday!


很快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那天看着自己在Friendster的旧照片(我在删除照片),才想起,原来筱萱的生日又即将来临了~
家里肯定又有庆祝的了。

这一次,买了一条项链给她;去年,我们是在我PD家庆祝的。我还买了个大蛋糕给她,爽到她~~~~

今年,可能没那么多陌生哥哥姐姐陪她庆祝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