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黄威尔

他也许不够帅

他也许不够高


他也许不够Man

他也许少了些些的男人魅力


但是

他抓住了我的心

(yer.....恶心死!)

无可否认
他是另一个本地的创作歌手
是不是才子
我不敢说
但是
他的音乐
真的需要用“心”去听
我自己第一次听他的整张专辑
apa-apa feel pun takla
可是听了几次
看着歌词一起听
明白每首歌的意义后
才慢慢爱上他的歌

他的音乐
不是一听就会喜欢的
是需要时间去“揣摩”的
要用“心”去体会

我个人很喜欢他的
差一点

可以去dl来听听看
不错一下的

你们一定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注意他吧

这全是因为

在我18岁生日时
他在Wing's Cafe唱了生日歌
当然
在民歌餐厅就是酱的啦
可是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在我开心时
随便唱一首歌tam我开心
我就会很爽liao的
没办法
肤浅的人就是酱的lor
What to Do

Ok啦
这个不是重点

他的歌
不错听的

还有还有
!!
陈威权的也不错噢

一定要多多支持本地创作

发扬光大

3 comments:

  1. 哦。。。你是他的Fans哦。。。。

    要撞见他很容易。。。他以有从北京回来都会过来Kuchai wings听baby飞和我唱歌。。。

    得空过来啊。。。。我们每个星期四唱。。

    ReplyDelete
  2. 龟头:真的吗??
    很靠近我家!
    呵呵~~
    可是hor,我不是一个100%的粉丝=P

    ReplyDelete
  3. 嗯 我欣赏他
    多多支持~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