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醒啊!

才开工那么两个礼拜,真正清醒是今天。

昨天MC一天在家,去看我一向来看开的医生,给他check1check我比较安心。
结果,他开了一个通血(脑部)的要给我,还要我一定要吃完。
(他很厉害咯,知道我每次都没有把药吃完的=P)

几个月前,就算我on leave几天在家,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的,更不用说等着我去解决的任何事情。
那时候的我,好像可有可无。

我想是因为新年快到了啦,所以大家都很忙。忙着把所有的material正确无误send出去。
我这边…………huh…………明明就不是我范围之内的事情,却变成是我的酱。
我已经不够眼睛liao,还要纳处两粒眼来check,我真的会变瞎子 @.@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check check下,我又其实可以学到东西的wor~
自己看,自己来,自己想,自己下手咯,也没什么不好wor~

今天一打开mail box,walau eh~ 28 封!
Ok啦,其实也不是很多,以前的纪录是43封,有些还是重复的。
可是今天的28封,大部分都是不同的。
再归类起来,我要做的事情,“想”起来好像很多,可是是不是真的那么忙,要做起来才懂,还要看我自己的speed和我的concentration。

Pai seh,今天的任务,我连放屁都没有时间去想!
而且,我今天很像operator咯。
电话从早上接到午餐,再从午餐接到接近放工。
睇你死未!(还整天讲没人打电话找你聊天war!!报应咯!)
大部分的电话,都是chase chase chase, blow blow blow。
我都接到怕liao~~
哎呀,我们也不想的啊,忽然之间那么忙,我们难免会手忙脚乱啊,都讲了想放屁的时间都没有。

还有啊,我是不会去check的那么完整的,因为我信得过producer们(除了他),所以我相信他们的cue-sheets。

我知道每次revise的时候你们都会咒我几下,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预料之外啊~
我control不了那么多~~
(好拽噢!)

在很忙的时候,又要帮人家做人家应该自己做的事情,有点烦,可是又不可以拒绝。
只要硬着头皮去做…………………………
人生啊,就是要虚伪的lor,不然很难找吃,很难在这个社会立足。
所以啊,我亲爱的朋友们,请你们原谅我偶尔过分的热情和疯癫,我是压抑很久liao的叻~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今天很想骂脏话!
在路上又遇到好几个不gentleman的drivers…………算了~
对咯,因为公司迟出粮,又一次过给我们(---->一年前的事情),害到我要给那么一个月的income tax,jilaka!
这是公司的问题啊!干吗要我自己给啊!
神经病!ci sin!!

如果我的pay slip多一两个零,酱我会很开心啦,也很乐意给咯,因为是理所当然啊。
So bad~ It's NOT~! WTF!!!

一转眼,农历新年又要到liao,今年因为economic crisis,买了两件新衣而已。(其实买了好几件,可是因为自己beh tahan,拿来穿liao。鸡寮里面,果然没有隔夜的虫~ 呵呵~
其中一件在我出席记者会那天,“被逼”拿出来穿liao。不管我是咯,要得体嘛,我只有那件衣服得体!(借口)

好啦,越讲越多废话,先祝你们新年快乐,牛年行牛运~ oopppssssyyyyy...

牛年行大运!!!!


喜欢拿去送给人也可以
喜欢拿去做e-card也好
suka macam-mana lu orang punya pasal lah
i tak kisah lah
那个牛
是麻润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

    牛年行大运,不用做到好像牛酱!

    ReplyDelete
  2. et:做到牛酱没关系,收入也要像牛酱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