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发泄

昨天和今天,看来并不是我的lucky day。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昨天晚上,有一个uncle好像很喜欢我的车,轻轻地在我的车kiss了几下。
换来的是我凶狠的怒目!
真是jilaka!那时候,我看着他,他看着我,他还是kiss到了我的车。
想回去,我还蛮好笑的咯。
傻瓜笨蛋 uncle =.=''''''
mahai!

算了,小灾挡大灾。

回到家,还要帮人家做工,做一些我很久都没有碰过的daily schedules。
以前Max还没来家里的时候,我可以很用心的用一个晚上完成一个星期的dailys。
可是昨天,Max一直走来kacau我,用那种很无辜,很可爱,笑着的脸看着我。
我真的忍不住要跟他玩。
呵呵~
(做不完还要赖人家 =P)

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想不通。
同样的deadline,同样的工作量,为什么就不能够完成呢?
已经半年了…………
该讲的,我已经讲了好几遍。不该讲的,我也讲了。
到底我要怎么办才好?
唉………………
再加上你昨天的态度,你那坚决坚持的样子,我真的boh latt………… speechless…………
我已经在早两个月就已经通知了啊,为什么还是做不出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你总是没办法在我们set的deadline完工。

不是我坏,我总觉得你的time management,时间观念真的好差。
(还是到现在,你还是不明白自己在做的东西,是为了什么?自己在做的东西用处何在?)

大家已经很清楚知道我们都在赶工,而且你自己也很清楚知道你没办法如期完工,还跟我出去看首映礼?
Ok啦,放工过后你suka去哪里是你的事。可是,你是不是应该把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先完成了,再出去happy hour不是更好吗?
这些可以控制的外来因素是可以避免的啊……………… 大家都在赶工ye…………

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

他出去happy hour,我就要带电脑回家OT,还要是没有的claim的!
鸡蛋糕!

本来还以为今天你可以赶完,mana tau你还是没办法完成。
午餐又没有出去吃,早上又那么早进公司,为什么你没办法做完???
Why Why Why???

不是我坏(再一次),observe你们做工是我分内事。
我已经发觉好几次了,每次在赶工的时候,你的手指总是在键盘上翘。
dak dak dak…………dak dak dak…………
小姐,赶工叻,可不可以先不要chatting叻???

可是,这些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又不可以limit他这个,limit他那个。
唉………………
那个上司又好像死的……………………………………
唉………………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今天,又出了些状况。
我讨厌的事情又发生了。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第一个被责问的,都是我。

不是我没有看!不是我不要看!

Email我也已经send了好几封,可是没有回应,也没有人理我,我也做不了什么啊…………
不可能要我时常打电话去烦人家啊 ………………追魂call很令人讨厌的叻!

再加上,你们酱喜欢播埋那些资料不足,又问题多多的节目,人家都不够画面不够资料,当然是没办法meet到你们的deadline啦!

做不到,又要看你们的脸色。
又是你们自己讲,meet不到deadline就不播。
好~~ 我就follow。
没有播,你们又讲多多!
你们讲啦!你们讲啦!你们想怎样?你们要怎样!???
Heiyer!

我已经解释好几次了,为什么感觉上你们总认为我是在找借口?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难道我说话那么没说服力吗?

我很清楚的把我的状况说了出来,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好好的去体会一下我的心情?

每次说改就改,你们用嘴巴讲的当然很爽啦,得个口讲!
我们要用脑,要用时间的叻,还要meet你们的deadline,我们手头上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叻!

每次对外的都是我们,每次外人不爽要shoot我们的时候,中的也是我们!
中了又不可以回来再转shoot,这样别人会莫名其妙,我们就有苦自己知。

很多时候,明明就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我好心解决了几次,结果接下来就是我了!
Hello!
酱那个部门的阿头要来做么??!!!
放毒气啊??!!!

今天开完会,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可以感觉自己很像泄气的气球,一点力气都没有。

看着电脑荧幕,还是那个帮人家做的东西。
看着电脑荧幕,想起人家的语气和态度。
看着电脑荧幕,想起人家总是认为我在找借口。
看着电脑荧幕,想起我的工作量莫名其妙多了。
看着电脑荧幕……………………看着电脑荧幕…………

一堆委屈涌着来………………我的眼泪就这样流出来了,我真的控制不了。
(看来我压力很大一下hor,还好长假就快来临liao)
还好我的位子是“面壁思过”的,别人都看不见我脸上的表情。

Heiyer!!

气啊!!!!!

酱辛苦酱委屈为了什么我也不懂。

可是,我不会就此放弃!
虽然这些委屈的确令我很难受,可是这只是小小的挫折!
我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虽然很辛苦,可是我也学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写到了“如何在XX的生存之道”!

来吧!
再大再苦我也不怕!
来吧!

Come On Baby!!!

4 comments:

  1. 尽情发泄,泄玩还是好女美女一个!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ot On:呵呵~好美女~ 哈哈哈哈哈

    黄德峻:没有咯,那时候下雨,我们都没有下车………………

    ReplyDelete
  3. 工作就是如此~
    老板说什么...跟着做就对了哦~ 不管你知道那样做是会做错的 ^^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