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小魔鬼

我家,来了个魔鬼!!!!!!!!
一个令人又恨又爱的魔鬼!

不发恶的时候
很可爱的



发恶的时候
我都怕了他
!!!

有没有很可怕?!
简直就像鬼上身酱!
Geli咯
我真的怕了他

我们用麻将纸kacau他
他发狂起来
就乱咬麻将纸
证据就在他嘴角
看!!!
看到吗!
请各位lok大你们的眼睛看!
是不是有黄色的麻将纸在他嘴边!

还好
他只是会attack那个麻将纸
或是其他令他不爽的物体
他是不会attack那个kacau他的人
除非那个人傻到用自己的手去kacau他
那时候真的是God Bless You
嘻嘻


不过
我们发现
他开始怕藤条了
呵呵呵呵呵呵
是时候要治一治这个小家伙了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Anyhow
我还是很爱他啦
^___^

6 comments:

  1. 我好喜欢狗狗哦~~


    哈哈~~

    不过不太爱着品种的~~

    ReplyDelete
  2. wc0827:不发恶的时候,的确很可爱~ 呵呵~

    瓜瓜:我不会特定喜欢哪个品种,只要可以好好照顾他们,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哇!它的牙齿很利一下咧!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人为你的"小魔兽" 能发恶是一件好事. 证明它还很有力气,活力 ^^
    如果它不会发恶, 才有问题呐~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