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蓝天 · 白云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个喜好 - 看天空
特别是蓝天白云的时候~
有吗?

我时常幻想,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躺在非常干净的草地上看蓝天看白云。
(草地必须非常干净~因为有时候那些草地会有屎味的,到时候什么浪漫mood都没有liao@.@''')

以前小时候,even到现在我喜欢看天空。
看到那些奇形异状的白云时,我会开始在脑海里自己编故事。
可以是神仙啊,可以是童话啊,可以是动物啊,也可以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

有时候心情不好,抬头看看天空,幻想几下,心情会好一些的。

为什么,白云会有那么多的形状?(如果不以科学角度来解答的话,你们会怎样回答?)
有些更像动物的形状,有时候像大象;有时候像一条龙在追着东西;有时候像神仙们在巡逻凡间。

我会天马行空的乱想~

有时候,我甚至以为那些奇怪的白云形状,似是在暗示着人们什么的。

还有,云海。

搭乘飞机的时候,我最喜欢坐在靠窗的位子。
因为可以看到美丽的云海~
坐车时也一样,我喜欢靠窗的位子,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风景。
就算是每天走同一条路,可是还是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的。

看到了,就会陷入自己的思绪之中,然后又会反省一些什么的。

果然,把视野开阔,真的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胡言乱语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