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Dear Kakashi


您安息吧

我会想念你的

May You Rest In Piece

Watashiwa Ai Anata Desu
(自己乱讲的日文)


虽然到现在还是无法看见你的Full Face,but在我心目中,你还是我知道的animation主角中最型、最帅、最厉害、最有气质、最有男人魅力的!!


















为什么,那些作者总爱把那些惹人爱的角色给“杀死”!!!???
这样很过瘾吗?

我没有看Naruto的啦,可是我就是对Kakashi一见钟情。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
就好像我问你,做么你要用脚走路一样、为什么用手写字、为什么用眼睛看东西一样。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一万个为什么的答案来解答你。

就好像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作者那么爱杀死那么geng & yeng的角色。

鸡蛋糕~!

3 comments:

  1. 寶貝,我十分十分十分了解你的感受...
    就好像我的寶貝 Itachi 死的時候那種悲痛... 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自己自创日本!!!!beh
    dong你!
    是watashiwa aishiteru。。。。^^

    ReplyDelete
  3. Yenny:唉~~~ 为什么他们要死~~~~~~~~~

    ~珊姑娘~:嘻嘻,我最喜欢讲的那句是---> watashiwa baka desu~~!!!
    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