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年kuai lok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好紧张噢,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为了应景,我把background color换成了粉红色,有没有很sweet叻?
嘻嘻~~
然后再把Max最近的照片换成了我header的照片,有没有很好看叻?
呵呵~~

你们都办了年货吗?
我还没有,我只是意思意思买了一些好吃的零嘴回家。(其实是我自己想吃啦)

自从搬上来KL,我的农历新年基本上是很忙碌的。
除夕回PD家,到佛堂去拜拜。
初一上回来KL,到婆婆家(拿红包拜年。然后就是夜车回Perak大舅家。
初三初四回来KL/PD,然后就是跟朋友出去玩(赌博,出去拜年。
初六初七再回来KL,准备开工的心情。

很忙hor,我也是这么觉得。
所以有时候,很难安排时间一下的。

今年的新年,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在KL吧。
初四初五要见Honey,还要见某人~~
然后要带Max去见见他之前的男主人~ 来一个狗狗聚会~
呵呵~~
我也很想念Patrick的狗狗们~ 尤其是那只大大只却又很温驯的Doberman(忘记什么名字了)。
听说,她打架竟然打输给一只小她好几倍的miniature pinscher @.@
还蛮好笑的~
呵呵~~

今年开工日是初五,很好笑咯,在酱的日子开工,还要是星期五。
神经病~
我应该会请假啦,到时再来作打算,看忙不忙,有没有什么urgent的需要去解决。
(我也很神经病,明明就放假,还要想工作的事情,犯贱)

今年的新年,应该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吧?
在KL上班的朋友真好,可以星期二才开工,因为1/2/2009是什么Federal Day之类的啦。
几好~~

我还是初八开工好了,八八声,发发声;好意头啊!呵呵~~
然后初九请假,休息多一天。
哦,我不是福建人,可是我不懂做么我家有拜天公的 -.-
习俗吧?
Don't know~

好吧,初八开工,发发发!

2 comments:

  1. 年初八就是福建人的年初一。我们的拜天公比接财神还要重要。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