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New Year New Me

我知道,我现在写这个,很迟liao……But never too late ma =P
(自己为自己找借口)

新的一年,真的很新一下咯,我踏向比较不一样的“人生”。(为什么感觉上人生听起来好像很沉重酱的?)
好啦,不用人生,用“生活”。

嗯!在2009的第二天,我的生活就有了些许的改变。

开始的时候,我的确很期待、很迫不及待。
两个礼拜了,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可是我觉得,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也学到不一样的哲理(自己来的)。
视野也有广阔少许了。(不再是笼中之birdie,井底之froggie)。

周日有五天,我能够好好休息的好像没几天。
周末是我唯一可以好好休息的时间。
可惜啊,我常会溜出去,溜到Max都不黏我了…………讨厌!

不过也好啦,爸爸比我还疼他,他果然是一只聪明的stupid dog…………
呵呵~~(有像他主人我咯=P)---> Pet似主人嘛~~~~
对不对~~~ ngek ngek ngek

这几个礼拜,都不是很happening,忙着帮人家物色对象,忙着想过年要怎样用,忙着用头脑,忙着准备材料,忙着想要不要这个礼拜要不要去bake cookies………………很忙咯,很忙咯,我真的很忙咯!

上个礼拜我不是说,我不小心punch到我自己。鸡蛋糕,到今时今日,还是痛咯。
我怕自己真的latt gao,昨天才去看医生。给医生ngam了几句酱咯,习惯就好。
我是不病入膏亡打死都不去看医生的,除非我假死要拿MC啦。嘻嘻~
不要yer我咯,我知道我有很多同类的~!

除此之外,我最近头晕晕,躺着翻身也晕,我怀疑我病liao,还病到不轻的那种。
不是低血压,就是耳水不平衡,不然就是普遍的女人病。
我有dejavu的,我知道我老了会是一个满身病的老女人 T___T

医生帮我量了血压,omfg,我的血压是130/80。以我这个妙龄女生来说,是很高了。
这个不是噩耗,因为我预料liao的,我会遗传妈咪,女儿,跑不掉的,我又没有特别照顾自己。
噩耗是,医生要我戒口!戒口!戒口!戒口!
Which Means我不可以常常出去找好料吃liao!!!!!!!

“为什么这样子………”
(周董的歌顿时响起……pai seh,本人不是很hua hi他,可是还是要借用他一下)

也好啦,像我这种酱不健康的死肥婆,没有借口去找好料吃,也没有就借口推说我总是减肥失败liao。
天惩罚我,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我现在偿还咯,有什么大不了~(aisey,很大口气hor>.<)

没有啦,我虽然是妙龄,但也不年轻了,是时候好好照顾身体了。
So…………
各位乡亲父老,姨妈姑姐,阿叔阿婶,兄弟姐妹们,不要有事没事约我出去liao。

1,我很忙,没什么时间休息了,医生说我一天最少要睡8小时。
2,我不健康,医生要我戒口,我不能奉陪你们吃。
3,我不可能看着你们吃,自己没得吃的,我会心理不平衡讨厌你,我没有那么伟大。
4,由于我很忙,想约我,请一个礼拜前预约,肯定有空档给你。Last minute的不接受,除非你是我的VVVVVVVVVIP =P(迟点list出来)
5,我找不到理由liao………………

看在我这个死肥婆越来越不健康,你们要找我吃,可以的,去那些健康一点的地方咯,比如说很organic的店叻,blah blah blah…………
我知道那些食物通常都不好吃,不过将就一下啦。
你们也不想我酱早死的嘛,对不对?

CHOY!!!!
新年讲埋这种东西!!!

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步步高升~

我爱你们!
Mucks~!
(这句有什么关系 @.@''')

9 comments:

  1. 130算比正常高一点点。
    不要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就行了。
    芹菜是最好的降血压食品。
    当然不可以熬夜,多休息。

    ReplyDelete
  2. 你怎样punch到自己???

    *wondering in amazement ^^ *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别只是想了,快去做你的cookies吧!

    ReplyDelete
  4. ET女子:我看我是吃太多Mc Donalds了 …………
    从此以后要戒口了~~

    jx:以后有机会,我show给你看~呵呵~

    janelle:新年快乐!
    星期六就去做~~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ReplyDelete
  6. 脱臼到讲话又点口齿不清liao...

    By the way,
    这个星期天会帮KeiKei庆祝生日,
    11am牛车水。

    call me for your confirmation attend

    ReplyDelete
  7. 好好照顾自己哦!
    饮食真的很重要的。。。

    ReplyDelete
  8. Vincent:也祝你和你的老婆新年快乐~

    阿河:pai seh,无法奉陪你们,我要回家收拾家里,准备新年,没时间~

    Liam:真的吗?
    医生还讲我肥叻!

    彩虹~:对咯,现在我已经不敢吃那么多“废食”了
    =(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