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08, 2009

Formal shirt的男生


一直以来,我总是认为,身穿长袖formal shirt(直线条纹,花图案,格子,单色),配着一条简单/特别的jeans,或是一件贴身好看的西装裤,都很好看,很有魅力。


这就像……八两金打篮球时那样。
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我发觉,无论长得像八先生或是My Man金城武的,在认真打球的时候,真的是特别man。

身穿formal shirt的男生,就是这样,有一种不同的味道,比较稳重踏实的感觉。
可惜,不是每个男生都carry得到。
有些穿了,立刻变成两个金城武;有些则jatuh standard变成10 个八先生。

所以啊,平时当我看到穿formal shirt又长得好看的男生,我都会多看几眼。(没有流口水的啊!)
不要笑我咯,这样就好像男生看到穿低胸的女生,会多看两三四五六眼的道理是一样的!

惨liao!
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我比较喜欢成熟稳中的老uncle了????!!!!!















Psst....
今天,我们又见面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以这样的装扮出现在我面前…………
妈的,他的formal wear look,真的超好看!
>.<''''

5 comments:

  1. 年轻人和uncle穿衬衫和牛仔裤的感觉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2. 给我看到也会看多几眼,正常的!!!XD

    ReplyDelete
  3. Hot On:有些很有魅力的uncle,穿了也会很好看的~
    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就像…………Dyawne Johnson,苗乔伟,石修,Mr Bean,Johnny Depp,Keanu Reeves等~

    ~珊姑娘~:对咯,不看白不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这样穿。。
    可是我不老水。。呵呵

    ReplyDelete
  5. paul lee:你是间接讲自己很年轻咯?LOL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