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08, 2009

随我说

刚刚看完了林丹和李宗伟续奥运之后的另一场羽球男单赛事。

这一场比赛,没有奥运的那么紧张刺激。
双方的实力也算是旗鼓相当,分数也不会差很远。

林丹的实力,真的是没得弹。
反应敏捷,速度快,十足的信心。

当然,我国的李宗伟也很好。
只是,面对林丹时,还是有那么一点怯场。
(这是我自己看到的啦)

因为这一场赛事,我错过了8TV的Go Go Go………………(华语title我忘记了 =P)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我想在这里,藉着这个机会,隆重的宣布…………
我,从今天开始会一辈子排挤Cineleisure的戏院!
I will BAN Cineleisure's Cinema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话说,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到那边看Marley & Me。
戏票上的时间,是9.25pm。
我们进去时,已经是9.30pm了,“无知”的我们,还以为我们迟到了。

进到戏院里面,荧幕是播着关于Cathay戏院的slideshow,一个很cheap的slideshow。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荧幕还是不停的重复一样的画面,我不禁质疑他们的系统发生了故障。
我还傻傻的等着工作人员会来“安抚”我们这些消费者的心情。
怎知,一等就等了大约45分钟!
没错!45分钟!
如果一切顺利,电影已经做到荷兰去了!>.<> 一切back to normal。
我们这些消费者就继续逗留观看电影。

看了大约三十分钟,画面开始不清晰,开始歪来歪去。几秒后,画面back out!!
WTF??!!!
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我还真的倒霉…………)

同样的,“无知”的我以为工作人员会出现,给我们一些解释,来安抚我们。
结果,apa-apa pun takda!!真是*C.E.C!

又再等个十五分钟,电影才有继续恢复正常。

他们也只是出示一个简单的道歉slideshow给我们这些消费者。
真是的!

本来对Cineleisure的印象也不是很好了,现在这个事件,更加深了我对他们的不满。

1,那边给我的感觉很马/猪。
2,那边可以逛的商店少之又少。
3,感觉很cheap。

现在加多一条……
4,戏院很cheap!

哼!
我不会再去那边看戏了!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今天,Mac(自从那天起,我决定叫Max,Mac)又看医生了。
甭担心、甭紧张,他只是要打一年一次的预防针。

还好,他的凶并未对医生造成任何的“伤害”,呵呵~
不然,可惨了~~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阿姨家的四仔,又再次咬人了。
续我之后,又有受害者了!

这次的受害者,是妈咪~~
妈咪之前,是那个目前还单身的阿丰/风/锋(??)。谁有兴趣?呵呵呵呵呵呵~~

妈咪的伤势不严重,起码没像我之前,两个洞,痛了两个礼拜。
现在伤口那边还有一点点硬硬的感觉。--->(我知道我想太多…………)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那天,带了Billy去逛街。
他吵了我两个礼拜 =P
星期五,blur blur的我忘记带电话出门,他有打电话来。
听婶婶说,我没接电话,他自己一个人发脾气,可是又不敢给她知道,因为Billy是偷偷拿婶婶的电话打给我的。
呵呵,傻孩子,以为他妈妈会不懂war…………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我带了他到Bangsar的Delicious吃午餐。
然后带他到Mid Valley走走。

我们花了30分钟找一个parking位…………天啊!

Mid Valley的Parking是不是换了structure?
P1下不去P2,Mid Valley过不去The Gardens的Parking。
很麻烦叻~

我本来进去Zone A的,后来找了半个小时,我们两个都开始不爽,我还不放弃一直找。
Billy则建议我到Zone C的Parking去。
结果,我们付了钱,出了Zone A的parking,又从Zone C进Mid Valley。
很无聊hor?
一点都不,因为Billy的傻气,和他自己一番小孩道理的话,令我在整个过程很快了。(苦中作乐)

一进Zone C,不用十分钟,我们就找到Parking了,还可以给我选tim~!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Billy叫我进Zone A的,我不相信他。结果,自己惹祸咯!)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Billy长大咯,会要买书看了。
上次都是吵买玩具的。
他现在沉迷的书,是James Lee的Mr. Midnight。
感觉上好像不错似的。
James Lee除了Mr. Midnight之外,还有另一个系列作品,Mr Mystery。

Mr. Midnight是讲鬼故事的;Mr Mystery是讲侦探的。

他买书,我也买书。

我买了一个Model的自传和Marley & Me的再版小说。(我迷上了Marley!)

我本来对这位Model的印象已经不是很好了,这次买她的书,也只是纯粹(八卦)好奇心在作祟。
RM29.90一本,ok啦,reasonable。
内容,我只想摇头。
对我来说,以她今时今日的身份地位,内容显得很肤浅。
她的成功秘诀,也不见得很………………“震撼人心”。
相识抄别人的至理名言,然后套用在自己身上。

OK啦,也许我本身对她有偏见,所以只会看到不好的地方。

我没有啦,我还没严重到是酱偏激的人。

书里面,还有很多她美美的照片。
无可否认,她的照片,都很美很美。

只是,光有外表,没有深度的内在…………
还是要再加油的。

(讲人家,你自己很厉害咩!Heiyer....)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 C.E.C = Chicken Egg Cake ---> 鸡蛋糕
hehehehe...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