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复杂 · 简单

为什么,一切变得不一样了?

不再那么可爱,不再那么开心,不再那么单纯。

不过,也印证了一个事实。

人多了,就变得复杂多了,纠纷也多了。

一切,已经不是以前那样。

看的人,听的人,懂的人,也多了。

每一样事情,都需要三思,步步为营。

今天所做的,会影响到未来。

看到这样,我其实觉得还蛮伤心的。

一切似乎显得很讽刺。

很多时候,我确实是抱着“看戏”的态度在观望。

我是个喜欢观察的人。

观察,令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看到很多"stories behind the scenes"。



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人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个世界很渺小

一般见识

只会显得自己没本

所以

我保持沉默

继续观望

应该还有很多好戏在后头

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1. Sofa...
    保持沉默? 的确不错~
    不知道可以保持到几时?
    这就是考验你的气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这些话,很熟悉,那天某人跟我讲过,而我的回答是,当初人刚刚见面的时候是不会露出真面目,而时间久了,你也会慢慢看出他们的真面目的。当初你见到的只是他们扮单纯的一面,而慢慢了解之后,你才会知道他们复杂的一面。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