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3, 2009

Deja Vu?

刚刚看到未来妈咪瞌睡公主的latest post,不尽令我想起我昨晚的梦。

已经好一阵子,我没有梦了。(睡觉时没有梦,才是最好的~~)

我梦见我在一个人来人往的街上走走,身边是我的家人和朋友。
然后,不懂zomok,我拿出我的包包来,就是最近我在用着那个红色的。

我把车钥匙拿出来,准备开车。
不懂怎样,一个黑黑的人(OK啦,我梦里的小偷是马人,种族歧视啦!)
抢了我的包包后,就跑开了;我就在后面追。

一边追,小偷就把包包里面的东西丢出来。(这些不是应该是教人如何防止小偷偷东西的方法咩?)
每当那个小偷一丢出去的东西,路边总有人在“接受”,好像是同党,pakat好了的。

一直追,一直追,追到最后我来得及收回的是家里的钥匙。@.@
很清楚地看见KL和PD家的钥匙。

这个梦的moral是什么?
我不懂~ LOL

我最近很常出去咩?----> 是的

我最近很少回家咩?----> 没有啊,我每天都回家。那个心有没有回我就不懂啦 =P

我最近很招摇咩?----> 没有啊,我很低调的wor。

我最近花很多钱?----> 是的,我承认 =P

惨咯,这个梦到底代表什么?
害我今天出去的时候,怕了一天。怕死有人跟踪我,要抢我的bag。 @.@'''

我不放心,在网上找到一些解梦资料,可信度?我不知道,求个安心啦。(自己骗自己)


"强盗"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强盗在抢劫 —— 困难会受到冲击

·船夫梦见强盗抢了自己的东西 —— 会突然破财

·梦见与强盗打斗 —— 能交上忠实可靠的新朋友 (我追小偷,算不算跟他打斗?@@)

·犯人梦见自己被抢 —— 不久会被释放

·梦见与强盗交朋友 —— 危难时刻,会得到朋友的同情

·船夫梦见海盗 —— 要当心仇人的攻击



"盗窃、偷"相关的周公解梦:

盗窃是财产的转移,代表着钱财方面的得失。梦中的盗窃和现实不同,代表着一种因缘和定数。梦见家里被盗,意味着破财。女人梦见家里被盗,由于女人的钱财来自于丈夫,因此这意味着夫妻将会离异。梦见自己参与盗窃,则意味着能得到好处。



"钱包"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鼓鼓囊囊的钱包 —— 男子梦见鼓鼓囊囊的钱包,各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女人梦见鼓鼓囊囊的钱包,会背叛丈夫。

·梦见装满钱的钱包 —— 小偷梦见装满钱的钱包,要受到惩办。

·梦见空钱包 —— 女人梦见空钱包,会更加爱丈夫,丈夫也会更真挚的来爱她,工作人员梦见空钱包,薪水会减少。商人梦见空钱包,倒霉的日子要来到。

·梦见从别人那里得到装满钱的钱包 —— 朋友会背信弃义。

·梦见拿别人的钱包 —— 女人梦见拿别人的钱包,丈夫会不喜欢她。

·梦见拿到恋人装满钱的钱包 —— 少女梦见拿到恋人装满钱的钱包,不久会结为伴侣。

·梦见上司给自己一个空钱包 —— 会被解职。

·梦见给别人钱包 —— 是祥瑞。

·梦见给妻子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 —— 妻子会生男孩。

·梦见给仇人钱包 —— 会降服仇人。

·梦见给朋友钱包 —— 会开辟一个新的商业点。

·梦见偷别人的钱包 —— 会受到人们的尊敬。

·梦见钱包丢失了 —— 不久会买房置地。

·梦见强行抢别人的钱包 —— 会官运亨通。

·梦见空钱匣 —— 生意会亏损,财破名毁。

·梦见盛满钱的铁匣 —— 意味着富裕,目的和愿望都能实现。


"钥匙"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找到了钥匙 —— 高兴的事接连不断。

·梦见丢失了钥匙 —— 会万念俱灭。

·梦见购买钥匙 —— 要受损。

·梦见拿到丈夫的钥匙 —— 会自由支配丈夫的钱财。

·梦见钥匙断了 —— 生意会破产。

·梦见强盗那里找到了钥匙 —— 会身陷囹圄。 ------> WTF??!!!




OK,可信度不高,只供参考。

哼~~!!

(不接受事实的人)

4 comments:

  1. haha.. i enjoy reading.. though it is not 100% accurate :) thanks for sharing~~ You'll be fine, it's just a dream eventually..

    p/s: love your music too!

    ReplyDelete
  2. 连在梦里也会被抢!这个社会真得很糟。。

    ReplyDelete
  3. 在梦里也被抢,很恐怖的梦呢!
    其实被打枪我经历过!!说真的,很恐怖!!!!

    ReplyDelete
  4. Beverly:Hehe~ don't know why, so happy to see ur reply here =)

    janelle:看來我真的很怕 =S

    ~珊姑娘~:我也是=(
    想起就怕怕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