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7, 2009

宠物协会 Pet Society

最近啊,大家都很addicted to Facebook了。
有玩的朋友,可以add我,让我们一起来玩~

My Facebook ---> happygalhuiling@gmail.com

想捣蛋的,就免了。
我不会entertain你。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的目的,I Know!

言归正传……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Pet Society,每天一定要去至少一次。
Pet Society可以让你选择为自己的宠物变样。(是酱讲吗?)
就是,你可以选眼睛啊,鼻子啊,嘴巴啊,毛的颜色啊,甚至可以选耳朵的形状啊,眼睛大小啊……
超可爱好玩的~ 呵呵~

我的宠物avatar,当然是整个Mac的脸。

今天很无聊,无所事事,就print screen我在Pet Society的宠物,还有Yvonne的~
刚好她来探望我的宠物~

来,让你们看一看~ 其实还蛮可爱的叻~

这是我的中厅

这是刚有的浴室
我觉得每当宠物在浴缸的时候就很好笑
看看在浴缸里面的Max
那个XD的表情
好笑咯!

这是厨房
只有门、窗、饭桌、和一个冰箱
=P
会再add-in家私

这是我的卧房
可爱hor
床是很时髦的black + pink
=)

这是我的客厅
就是一开始玩的第一个空间

我的宠物的屋子
其实摆设很简单
而且
我每次存不到钱的
一有钱
就去添家具
买了才想要怎样摆
=P

你们有玩的吗?
有就add我啦~
让我们一起来玩~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