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01, 2009

31st of the Month =)

呵呵,看到題目,你們應該猜到我這次的post,和什么有關吧?

猜到嗎?
嗯~~

猜不到??

31號噢~
不是每個月都有31號噢 ~~ =D

猜到了嗎?

再猜猜看~









好啦,開古啦,我自己也很累了,也沒什么好“玩神秘”的。Chey!

31號,不就是Baskin Robbin Day咯~~
呵呵~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慶祝” The Day of Baskin Robbin,31st。
嘻嘻~

昨天,到了1U,New Wing的Baskin Robbin買我最愛的Rum 'n' Raisin~

還以為都關完店了。應該會很少人。哪里知道,還是那么多。

而且啊,有些人明明看了那些diaply的ice-cream很久很久,輪到他們的時候,卻很傻的問了一些很傻很廢的問題。
就像我前面的一個男生,我看著他gap了那些Ice-cream很久很久,還以為輪到他時,他就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Who knows,到他的時候,竟然問了一個我很想噴飯的我問題"Ada apa flavour lagi?"
我看到那個員工很無奈地看著他 =.=''' (不止三條線)

我猜,他應該是很少買Baskin Robbin的。通常,Baskin Robbin會有五個雪箱,每個雪箱有六個不同口味的雪糕,絕對不會有多余的口味,更不可能員工把他們收埋的。
而且,1U Baskin Robbin的大小,一覽無遺,根本沒有多余的地方再去存那么多的雪糕。

再等了沒多久,就看到兩個員工推著troley來。Troley里面,放滿了很多的雪糕。
果然,有耐心是對的!
(懂嗎,美麗莎~不要那么沒耐性~有些東西,要付出一點點時間和精力的,呵呵~)

本來,我最愛的Rum 'n' Raisin已經賣完了,剩下弟弟愛吃的Gold Medal。
就在我快要放棄我的Rum 'n' Raisin的時候,他們出現了~(就是在那個troley里面~)

今天晚上的dessert,就是我的Rum 'n' Raisin~
呵呵~~

因為我買一個pint一個quart
員工把我的quart terbalik來放
結果就露了出來
=(
不過還是很好吃

怎樣
有沒有很想吃
呵呵呵呵呵呵













*其實噢,我比較喜歡吃Hagen Dazs~ 因為感覺沒那么膩,也不會很甜,BR的雪糕都很甜的~

5 comments:

  1. 呜呜呜。。看到流口水了。。
    哈哈。。
    下次试看你说的口味。。
    平时都是吃里面有cheese cake 的。。

    ReplyDelete
  2. Kikochan:我不敢試那個,不會很膩媽?

    ReplyDelete
  3. 告诉你,baskin的我只吃过一次呢!!!还是喜欢hagen dazs的,嘻嘻^^

    ReplyDelete
  4. pandai la u.. fattening ar... dont eat so much..
    wait me recover then bringm me go eat agin... hehee...

    *Melissa

    ReplyDelete
  5. Yup, totally agree~~ BR ice cream is a little too sweet!!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