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4月22日,地球日


过了328,又是环保的时候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又是响应环保的大日子 ^__^

不过,我觉得328带来的影响,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没什么影响。
当天,只有参与的机构和热心人士才真正响应这次的活动。
我相信,那些去参与event的人,都是抱着玩的心态,多过去响应这次活动的。
大家,只为了玩,为了爽,that's all。

还蛮伤心的,马来西亚人的环保意识,原来是那么的剥落。(摇头ing)

所以,我非常需要你们和我一起来响应这次的地球日。
不要再让我们的地球受到严重的伤害了。
再这样下去,也许地球灭亡的日子,会比预期的来得早,人类也比预期的早死!

想不想那么早死,想不想那么快失去住所,想不想像动物们那样居无定所,时时身在充满危机的环境之下?

如果不像,就齐齐来环保吧!

看,Mid Valley的其中一个角落,也做了美美的布置。
我觉得,应该放在一个更枪眼的角落,才能让人类们看到,让人类们意识到那个重要性。

大家
齐齐来响应环保吧
=)

3 comments:

  1. 很创意的橱窗呢~
    对对~大家要多多响应环保~
    不要口说说,最好以行动证明~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422是地球日呢。

    ReplyDelete
  3. ET女子:嗯!我也是很喜欢他们的Idea~

    ~珊姑娘~:最近电台时不时都会有广告了,可以扭开来听听=)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