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久违了

我们,有多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呢?

我们有些,几个月没见。
我们有些,半年不见了,或更多。
我们有些,甚至好几年没见过面了。

能够把全部人约出来,并不容易。
我失败过好几次,终于,在我不放弃的精神之下,我成功把重要人物都约出来了!Yahooo~~

这次,我们约在Mid Valley见面。然后去了Pasta Zanmai吃。
嗯,还是1U的比较好吃。

这是我的男人和我
嘻嘻
在Camp里面的时候
也忘了为什么她是我的男人
现在啊
她变成了
女人的女人了啦
越来越美
呵呵


相机妈咪拿去中国了,所以这两个礼拜我都没有相机用 =(
有点不自在,没了相机,就不能把美好的都给拍下来。


噢!那天我们真走运,遇到了Seed最新一季的fashion show。
看到很多designers,很多make-up srtists,最重要的~~~~~~~~~
看到很多又美又帅的models~~~~

啊!我的眼睛,终于都有“神”了!(公司没帅哥的后果…………)

嘻嘻,还有我的自拍照~



男人,我要照片!我要照片!

除此之外,我还要恭喜Janelle正是升格为漂亮妈咪咯!
Baby很可爱!

3 comments:

  1. 真的真的很久没见了
    算下算下都差不多三年多了


    一个敢作不敢面对的朋友

    ReplyDelete
  2. 男人??
    角色应该调转吧?

    没没没。。。我什么都没有说。。。
    kekekeke

    ReplyDelete
  3. Anonymous:??敢做不敢面对?你是谁呀?
    为什么不透露身份呢?

    北西八地:YOR!!你要酱咩~~~~~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