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9, 2009

我要约你们大家!

25/4/2009,你们都在哪里叻?
在外面玩?
在外面浦?
在家做宅男宅女?

不管你们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只要有时间,只要你们得空,只要你们爽。

25/4/2009,可以到金河广场大厅,家娱会在那边有活动噢!
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Mary,还有好几位艺人DJ!
有时间的,记得抽空来噢!
在附近的,也可以来凑一凑热闹,也有机会赢奖噢!


Mary 去街街加油站
日期:25/4/2009 星期六
地点:金河广场大厅
时间:8.00pm





除此之外,26/4/2009,我们也会在Sunway Pyramid有满大型的活动噢~~
来shopping之余,还可以来参加有奖游戏,做个简单的问卷,就有机会赢奖!
听说奖品都很不错噢!要不是我是工作人员,我肯定会去参加!
除了赢奖,还有多位艺人会到现场!

暂定的艺人有:陈势安、温立铭、KK、林德荣、郑锦昌等等
除了看他们表演,还可以和他们近距离接触,一起玩游戏赢大奖!
千万别错过如此难得的机会!

2009家娱周年庆推介礼
日期:26/4/2009 星期日
地点:Sunway Pyramid Main Entrance Drive Way
时间∶正午十二点至五点



星期日,我会在Sunway Pyramid半天,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来和我见见面,打个招呼也好!
呵呵~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牌明星啦~)

6 comments:

  1. 又是只能留言支持你,羡慕你们>.<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太远了。。。唉~

    好羡慕你们住在靠近的呢~

    ReplyDelete
  3. 在KL啊?!彩虹心痒痒却不能去~
    Anyway,希望你工作之余,还可以enjoy咯!

    ReplyDelete
  4. 没有HTC我不要去。。。。
    至少我要一架手提电脑。。。不要ACER的。。。

    ReplyDelete
  5. ~珊姑娘~ & 爱丽斯妈咪:我也希望日后有机会到那里做宣传~
    如果真的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噢!=)

    彩虹:嗯,在Sunway Pyramid~ 为什么不能来呢?

    Anonymous:本来不知道你是谁,看到那个HTC,就知道了!
    哈哈!你的“生日”过了咯!LOL

    ahloon:我们公司的主持人~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