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8, 2009

《女頭家》



越來越好看了!越來越刺激緊張了!
沒想到,很多人的演技進步了好多好多~

而且,我萬萬沒想到,主題曲啊,片尾曲啊,插曲啊,都是黃威爾的創作!
好好聽啊!!!!!
尤其是他和童欣合唱的,好聽到不行,也很有feel~~
誰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女頭家》的歌?
出了原聲帶嗎?

這部電視劇已經進入戲肉了~
北西八地,你說的果然沒錯。我果然沒有信錯你!
哈哈哈哈哈~~

你有沒有那些歌???
有的話,我要!!!我要!!我要!!!
因為有黃威爾!!!!

1 comment:

  1. 彩虹工作时间太忙了!所以,没有追电视剧的习惯了。
    偶尔经过waiting bay的电视前,看到广告就有啦!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