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7, 2009

家娱周年庆节目推介礼

26/4/2009的活动,告一段落。

完美的开始,并不代表有一个完美的结束。
呐,我没有别的意思的咯,只是一时感慨说的。(谁信你啊!)

那天,我负责顾一大堆的bags,和幸运抽奖的报名柜台。
虽然我就坐在台的旁边,可是我完全看不到台上所发生的一切,全部靠听的,还有我自己丰富的想象力。
不过还好,我的位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现场观众和嘉宾席的嘉宾们。
有得必有失啊!呵呵~!

当天的天气很热,不过还好有风,不然就真的热死了。
还我我只是坐在那边,不用走来走去,不然我无法想像我会流多少汗 @.@'''

为了让当天无法到现场的朋友感受当天的气氛,我放上当天活动的一些照片让你们看一看 =)
(大部分照片是从同事的Facebook那里“偷”来的)

当天的舞台
在Sunway Pyramid狮子头下

那天我才发觉
原来这个美美的彩色风车
并不便宜
一个要Rm5.90
(我还是买了一个)

当天的主持人
最近应该会比较常见她们三个人
左至右:丽斯、开心Mary、Faye
Faye本来是魔法Mary
可是最近她有自己的节目咯
Fun Travel
不错的进步啦
喜欢她的人
可以在每逢星期日
晚上9点
准时收看《点止好玩咁简单! Fun Travel》
呵呵
趁机打广告
=P

当天的人潮
有些从开始站到结束
有些一直流动
不过
我今天终于都亲眼目睹了我们的“忠实粉丝”
不过都是uncle aunty

这个男观众很好笑
为了玩游戏
不惜在大热天挤进这件
不适合他的size的粉红色T-s
hirt
还要绕场一圈
好好笑

当天的嘉宾
Andrew 陈势安
Danny 温立铭
Jack 林德荣
KK 黄国强
不懂什么girls了
Kay 郭晓微
郑锦昌
不懂是玲玲还是燕燕
王明丽
出乎意料
竟然没有看到粉丝团
Why的?

Danny

Andrew
他们好像已经成了家娱的好朋友
基本上
家娱的活动
都看得见他们
=)

让大家一起来成长吧

KK则是我们不新不旧的朋友
现在正在主持一个节目《超级比一比 Super Challenge》
现在已经是第二季了
比之前的好看一些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每逢星期六
晚上7点
准时收看噢
呵呵

另一个新朋友
就是林德荣扮成的阿炳
偶尔阿莲还会客串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
阿Boon也会加入阵容呢?
嘻嘻
我比较喜欢阿Boon咯
Nicholas也喜欢
(明明就同一个人 =.=''')
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不是说我们有粉丝吗

看一看

站在中间
戴眼镜
穿黑色背心
短头发
没错
就是那位Aunty
为了赢奖
她可是可以不顾仪态在台上玩游戏
佩服佩服
几乎每场活动都看见他们
除了她
还有一个Uncle
这个Uncle已经60岁
退休人士
(所以才那么得空)
带着儿子一起参与我们的大小活动
那天我“不小心”siam到他儿子添的Survey Form
他的IC写着84xxxx
84??!!
可是他第一眼看起来
一点都不像
……………………………………
后来我再偷偷看了几眼

是有啦
一点点啦
也许他手中的雨伞令我有错觉
=P

再来看看几个random镜头

不知不觉
家娱已经2岁咯
希望未来的日子
会越来越好
=)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