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Case Closed!!!

我说………………

如果跟一个没办法和你沟通的人继续“纠缠”下去,是一件很费时费力费气的事情!
YES! Absolutely!

对,我是在说你。

早知,我就不鸟你。
早知,你就别来鸟我。

从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严重”的觉得我们是没办法沟通的。

你太乐观,我太悲观(?)。
Well,我只能这么说。

我们的point of view简直是差天差地,差到宇宙、太阳系去。
和你说话,我总会翻白眼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
和你说话,我总会想打自己几巴掌,以确定我不是在做梦,我还很清醒,我是真的在跟着一个真正存在的人聊天。

你很幸运了其实,以我的脾气和耐力,我还可以和你讲那么多分分钟会令我杀人的话,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我说的话,有那么难以理解咩?
还是你的理解能力差?

用英语,你也许会有“英语障碍”,OK~ Fine~ 讲华语咯。(还是你需要我讲马来文吗?)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还是一样的问题。
你是有语言障碍吗?还是真的你有理解能力障碍?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的坦白、那么的直;那么的terus-terang;那么的straight forward。
你不爽,你大可以在大庭广众讲我是臭婆娘也好,讲我是bitch也好,我无所谓;I don't mind;saya tidak kisah!(in case你看不明白其中一个语言,所以我写下三大语言,让你做选择。我真的很怕你会interpret错的我的意思)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没办法跟你沟通,我真的没办法跟你沟通。

你应该知道我一向来对你说话的语气好不到哪里去,就请醒目一点,不要来鸟我。你其实早就应该预料到,我会以这种方式来鸟你。据我所知,我一向来都是这样鸟你的。No exception,没有例外。
你不可能“乐观”到感觉不到吧?
如果是真的,这不是乐观,这几乎和“单纯”没什么两样,几乎是同一国了。

So...... 请恕我以后都不会再鸟你。NO MORE!!!

你太乐观了,我的悲观没办法和你沟通。

就这样,CASE CLOSED!!!!










其实你应该觉得荣幸,把我搞到那么heng,却还有机会当我post的主角。是很不错的待遇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