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Crocs 鳄鱼鞋

Ikano的鳄鱼鞋店,之前有50%折扣。

贪小便宜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种好机会。

买了两双,一双是橙色的人字拖鞋,一双是紫色的毛毛可爱包脚鞋。

拖鞋我已经开张了,至于那双紫色的,我不懂要什么时候穿 =.='''

Anyway,我终于都拥有我一生中,第“一”双的鳄鱼鞋了!!!!

果然,pay more enjoy more
Crocs的鞋,果然很好穿~~~

4 comments:

  1. 夏娃:我本来只是在家穿,不舍得穿出门。现在,已经躺在门外面了~ 不过,真的好好穿,又美~~

    ReplyDelete
  2. janelle:应该是完了吧?我去的时候,剩下的已经不多了~
    不过,normal items也是有折扣,不过是第二双啦,30%。还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