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噩梦 Disaster

今天早上,朦朦胧胧中,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和妈咪和肥仔到三叔家吃饭。爸爸和叔叔都不在,还没下班。
朦胧中,我们要回家了。
突然间,天空布满了很多战机!对!战机!就是那种打战时期,把炸弹从空中释放下来的那种战机!想回去都觉得很不舒服…………再加埋那些看过的战争片的画面,令我觉得更不舒服,更恐怖!

又不懂怎样,我们又进回去叔叔的家,把所有的门窗都给紧紧地关起来。
好像分分钟会有人冲进来袭击我们酱,感觉很不安,胸口很闷。不是在梦里面而已,就连躺在床上的我,也感觉很不舒服,很想呕。

在梦中,我还打了个电话给爸爸,问他那边的情况如何。我还哭着跟爸爸说,要他小心,不要逞英雄而和叔叔失散什么之类的话…………听起来很奇怪很好笑hor,其实我快伤心死了!
我一边讲,一边哭。
因为看不到爸爸,一家人无法在一起,这种感觉很可怕,就像你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里面,前面后面旁边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无助感………………

还好,在7.15的时候,爸爸敲门把我给“敲”醒了。

梦是梦醒了,可是心里还是觉得很闷很不舒服,脑海一直呈现梦里的画面,整个人很漂浮。

很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工作上。
最近不懂为什么,小事大事,我频频出错,昨天还无法原谅自己的粗心大意,很恨我自己。
(会不会是昨天的坏情绪令我做这个奇怪的梦?)

我很怕那些什么deja vu的。现在不会发生,并不代表以后不会发生!
再说,我国之前还浪费一笔钱买了很多不懂会不会用的兵器。(不懂是真是假叻…………)

而且,之前排华的首相的儿子刚上任当首相,他总给我一种坏人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像…………杀人不眨眼, 杀人不认账酱。<---- nah!形容词咯,我没有其他的意思的咯,如果有人要对号入座,well... I can't do anything~ (奸笑中)

回来!回来!

现在那么文明,应该不会发生那种事情吧?要利用我们都还来不及呢,还向排撤我们,好笑hor!
如果真的发生,去那里也没用。这个地球,已经没有一个角落是安全的了。
不是天灾,就是人祸。唉~

Eh?我又去哪里了?

梦!梦!

我很怕,很怕我的梦又在暗示着什么东西。

To Be Continue....

-------------------------------------------------------------------------

刚刚,10pm,我和爸爸齐齐守在电视机前,为了看《女头家》。Climax了,Climax了!

爸爸突然说,婆婆今天早上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跌到了,跌到膝盖some more!=(
婆婆的膝盖,之前已经动了两次手术,这次跌倒,一定很痛吧?

爸爸说,有黑青,明天会带她去看中医。
婆婆,本来就很怕痛的了。
这个周末,要去看一看她了。=(

Besides,爸爸还说,婆婆这次突然自己吵要去在Semenyih进行的师父诞。<--- 就是济公其中一个大日子,我们家每年都有做的。

爸爸说,他本来已经在Semenyih了。可是婆婆打电话去给爸爸“撒娇”,爸爸又回来Bukit Jalil载婆婆。有时候,婆婆还真像个小孩子,嘻嘻~

重点重点!
婆婆已经好几年没有去师父诞了,这次竟然主动吵要去,为什么叻?
………………………………………………

Yor!
我没办法停止胡思乱想啦!

嗯…………可能婆婆一个人在家,觉得很闷吧?
然后,姑姑们全部又在师父诞那边,所以她是想要过去和女儿们聚旧吧?
嗯!一定是这样!一定是的!


可是,他们常见面的叻……………………………………………………………………

啊!!!!!!!!!!!!!!!!!!!!!!!!!!!


酱办酱办 ='(


---------------------------------------------------------------------

周公解梦说:

"战争"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战争 —— 意味着要受苦

·梦见大战 —— 居住地区会发生混乱

·梦见战场离自己较远 —— 这对做梦人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是他的亲属或仆人要受难

·梦见自己参加战斗 —— 意味着失恋或生意亏损

·梦见战争结争 —— 是家庭和睦的征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