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0, 2009

030509 PD 天空

开始看见乌云
终于啊
but这是上个礼拜
而且
没有下雨
=.='''

这间印度庙
已经很久很久了
以前还没装修之前
是很typical的印度庙
就是很有色彩的
装修后
就是这个look了
which我觉得很特别
看起来也很干净
是不是有游客来这里拍照的
我自己却没有踏过进去
=P


今天
其实就是我们杀去人家家
帮人家庆祝生日的那天
吃了蛋糕
我们就到PD Jalan Lama
吃ABC + Rojak + Roti Canai
这里的食物
都有很多年历史了
尤其是ABC
从我爸爸小小就经营到现在
真的是Sejarah了
不过现在变成老板的后代做
味道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Rojak & Roti Canai还是那么好吃
=D

外面太阳那么大
当然要戴墨镜咯
OK la
just to show off my new shade nia
=P
Forever 21 RM21.90
worth it!

Me with Birthday Gal
=)

The Lady Driver
Ping Siow Ping
in short
PSP
LOL

我和Lady Driver
看!
原来她没有系上安全带
HOR!!
我现在才发觉叻
真是后知后觉

后面那个人
好像是在骂我
“够了啦!”
嘻嘻
难得心情那么好嘛
当然要拍多几张留念啦
呵呵

还有
你五月五的故事
我相信的
可是潜意识里
还是五月四
我会尽量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看到那么多蓝天照片+你这美女,心情也好多了^^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听到你心情好了,就ok了~~ =)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