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08, 2009

Air Cond佬,你地好重要geh,你地知唔知!

嘻嘻,今天的我,比较得空,昨天已经把手头上的东西给赶完了~
今天,是enjoy de moment =)
Yahoo~~

昨天,我一直在那边碎碎念,为什么修理冷气的air cond佬还没来!
上个星期冷气已经不冷了,我过了一个星期的sauna working days。上个星期,HR说星期一会来,结果影都无!=.='''

昨天的天气也特别热,所以我就不停的碎碎念。
再次提醒你们,我是坐在窗口旁边的位子,地球转转转,午餐过后的太阳,刚好是晒进我的位子………… Can you imagine that??!!!
Oh gosh....

今天,是星期五,我就穿松松的衣服上班,in case air cond佬没来,我会热死。

号外:我们昨天开玩笑说,可能他们从怡保走路来。有人更好笑,说他们刚从墨西哥回来,所以被隔离了。OK,no offense,我们只是苦中作乐。

今天,我怕我会热死,就换去上司的位子,起码那边不会晒到太阳。哦,我上司去美国旅行了,我其实很怕她回来的时候,会带细菌回来 = S

终于,不懂在几点的时候,air cond佬终于都出现了!!

不过hor,高兴归高兴,修理的时候肯定要关掉冷气的电源,安全至上。
所以,有那么大概十五到三十分钟,我们是gok在房间里面的。
不过还好,他们手脚快,没两下子就搞定了。
唯一不方便的,是他们用了我们大的厕所,上厕所时有点不方便。
(也就是说,要大便不可以很爽的大,因为他们就在外面/隔壁,会听到的。)

Since冷气好了,我又换位子了,没有人看到我的screen,除了隔壁的Kelly,我就可以很放心的做我要做的事情。嘻嘻~~ (摇屁股,爽中-ing~~)

午餐时间快到了,是时候想等下要吃什么了~
呵呵呵呵呵~~

Happy Friday~! =D

4 comments:

  1. 还来得及,happy friday。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没有跟他们合照的?哈哈

    我也是觉得上大号旁边有人的话,很别扭的。

    ReplyDelete
  3. ~珊姑娘~:Happy Weekend =)
    不客气~ 你开心就好~

    利端:yer..跟air cond佬合照好像很奇怪~~
    我拉肚子最讨厌上班的了!>.<'''

    ReplyDelete
  4. 我这里的天,忽冷忽热的。。。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