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7, 2009

早晨


在办公室里面
我的座位
是在窗户的旁边而已

外面发生什么事情
如果我八卦望出去
基本上是一览无遗
谁经过
谁的车被saman
ah neh在楼下洗车
谁的车被挡了
谁走着路
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过
我在办公室时是很peace的
大部分时间只是对着我的laptop
假正经

最近
每天早上
我的窗户
都会定时听到鸟啼声
我想讲鸟叫声
可以吗?
可是又好像很杀风景酱
ish
>.<

每一次听到鸟啼声
我都觉得
自己仿佛置身在花园之中
不然就是在森林里面
不然就是在很Bali feel的屋子
拉开窗帘 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然后就会听到早晨的鸟儿叽叽叫
很舒服
很enjoy
(又在发梦)



我想
是时候
要去旅行
放松自己了
我今年的目标
不要出国
反正马来西亚还有很多旅游胜地
我这个sua gu还没去过
例如
Langkawai
Redang
Perhentian
就连最近的邻国
新加坡
自从我五岁至今
还没踏过去那边
真惭愧
所以
我目前的目标
年尾去新加坡过圣诞 + New Year Eve
最近的
就去马六甲吧
之前两个long weekend
plan plan plan
somok都没有
气死我
!!

没关系
我还年轻
现在快点plan
再约三五知己
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
就够了























哈尼
希望我去新加坡找你的时候
我是带着我的佬去
然后我们就梦想成真了
=)

7 comments:

  1. haha...i olso hope can go singapore on christmas o..

    yeah 6 days more i can go redang..
    hope you can go relax as soon as possible..
    kamabthe..

    ReplyDelete
  2. KikoChan:yer... so good can go Redang!!

    ReplyDelete
  3. 好羡慕有窗口的工作位子~~

    ReplyDelete
  4. Hot On:如果,你的办公室的冷气坏了,外面的天气热到死,你就不会羡慕了 =(
    我现在是热到死!

    ReplyDelete
  5. tau juga, faster plan la.. i follow... haha... now Awana got promotion leh.. rm129 per night.. can choose either langkawi, genting or terengganu...

    ReplyDelete
  6. Melissa:redang if book dao lai, invite mai ppl, oredi cannot go de season liao. i hate genting.... terengganu im oni interested in their keropok lekor & Taman Negara nia....
    so... Melaka is my choice, sumore i no need waste money on accommodation, i can travel from my house, which is just 45mins oni~

    ReplyDelete
  7. 傻婆honey,
    你一定要带你的lou来啊~!!!!
    我恨了很久的咯~!
    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