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4, 2009

面膜

经过一天的劳累工作生活
回到家
除了有主家饭等着我
另一享受事情
就是
做面膜
=D

我很享受
而且
每次做了面膜过后
我的脸滑滑的
感觉特别爽
!!

今天
妈咪拿了她新买的面膜进我的房间
我本来打算做自己买的面膜

她说很贵
我这个八婆
当然不放过
而且妈咪的款好像要全部给我酱
=P

现在
我是一边做面膜
一边blog
等下再给你们知道结果
先给你们看product
(不过照片全部是用手机拍,所以不清楚)

基本上
有两个products
一个是essence
一个是mask
两个都是给美白的

这个是那个Essence
有看过这个牌子吗你们
妈咪说
要RM450叻
神经病
都不懂somok在里面
酱贵
不过妈咪给钱
So 我就敢敢用
哈哈哈哈哈
其实
真的很贵
里面才
8-10支而已
不过很水
可以分很多次用

里面是这样的
好像针筒酱
er...
其实就是针筒
我打开来看的那一刻
感觉有点可怕
好像我要整容的感觉酱
=P
Ok
我想太多

这个就是那个面膜
我的脸到现在
还没有烂啦
CHOY!

现在去洗脸
你们等我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现在觉得
很fresh
就好像每次做完面膜酱
没什么特别
有白了一点点
不错
嗯……
继续用下去
应该会好吧?

2 comments:

  1. 哇。哈哈。这么贵。
    吓死人咯,不过还好可以用很多次。

    ReplyDelete
  2. Jason:哇!你的动作很快咯!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