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6, 2009

节哀顺便

Hi Dear,

I'm so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grandmother passed away hours ago.
I wish I am there to stay by your side =(

当我接你电话的时候,我其实还没看到你的信息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那时候那发生了什么事情。
当你挂电话的时候,我还真的吓到。
我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弄到你生气,然后你就挂电话了。

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我也是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借你我肉肉的肩膀。
你想哭还是什么,我都会听。

So…………可不可以请你回复我的信息?接听我的电话?

我真的担心你的。

2 comments:

  1. 你的Dear会明白的。

    ReplyDelete
  2. 他可能现在正在忙着丧事
    回不到电话给你。。。

    等他忙完先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