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3, 2009

虚惊一场

刚刚,我自己吓自己!

前几天,看到某电视台在播着的电视剧(华语题目)和我公司的一模一样。
本来我忘记了,后来同事sms来,我就开始“tan kai”了。
那时候,已经午夜十二点 @.@'''

我本来想立刻sms去给老板,问清楚一下。
可是又不想酱夜惊动他老人家,虽然他分分钟比我还要清醒。

我立刻开电脑,上网查资料。
华语题目的确是一模一样,英文就不一样了。
人家的cast大到不行,我们的…………嗯……no comment。

做这行的,就会知道,有时候同一部片子,名字不一定一样。
本来我有迟疑一下,我在想怎么我公司突然那么厉害,有那么大cast的电视剧?

后来,在努力寻找资料的时候,另一个同事刚好上线。
我想她应该可以帮到我,因为她是promo producer,基本上公司的节目她应该已经看完了。
我把我找到的资料send给她看。
她的答复,令我松了好大~~~~~~~~~~一口气~ Whew~~

她说:“此xxx非xxx也~”
哇!还不松口气咩!
呵呵~~
Ms. L,谢谢你噢~~

还好我没有惊动到任何人,只是自己在吓自己。
嘻嘻~

后来,互相八卦了一些是非,感慨了几下,我们的聊天就终止了。
因为她明天还要上班,只有我这种朝九晚五的人才这么幸福。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来努力!
加油!加油!




































现在差不多半夜一点半了,几可悲啊,还要为公事烦……………………

4 comments:

  1. 没事就好,快快去休息吧!!!

    ReplyDelete
  2. 爱丽斯妈咪:失眠 =(

    北西八地:一部电视剧~

    ReplyDelete
  3. 爱丽斯妈咪:失眠 =(

    北西八地:一部电视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