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6, 2009

一个字……



一直很想抽个时间出来,约某人一起出来疯狂一下。
可是,赖于工作繁忙的我…… 实在是很无奈。(14/6,星期天,我和家人到Jogoya吃午餐,你来吗?)
回到家,就累了,不想再出去。

对不起,那个人还没回来之前,我会一直忙下去……

----------------------------------------------------------------------

这个月,本来还以为因为某人不在,我可以过得比较轻松一些。
可是我错了,好像更多的工作等着我去完成。
还好我不用写Daily Reports,不然,我相信我的工作是已经堆积如山了。
没有写reports也不好,我的工作,一拖再拖,拖到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完成。

有时候,真的很想提议,可不可以再请个人来帮我?
如果不请,没关系,以我的能力,我相信我一个人还是可以完成的。
不过,当然是有条件的咯。
这个八月,我在公司已经满三年了。
So…………我的要求,不过分嘛,对不对?

Anyway,这也只是我自己在心里面的OS而已……

--------------------------------------------------------------------------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身边的人可以为我分担一点的工作负担和压力,我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隐藏的压力是多么的惊人啊!= o
本小姐目前在symptom中,希望这次我的姨妈没骗我。
人家姨妈来很烦恼,如果我的姨妈来,我可是高兴地飞天!!

好啦,不讲那么恶心的东西。
讲回工作……

嗯,六月就一年了吧?
怎么还是一样?
而且,那一道墙啊,还真的很厚实一下。
我最近都很努力的要“破除冰山”,可是通常都是无功而返。
到底是我自己还没有打开心房?还是人家还没有打开呢?

我觉得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分享一些事情。可是人多的时候,你就很沉默了呢?
嗯……也许就像你说,你怕别人会说你闲话?
也可能,你觉得我们这几个女人,实在是八卦的没人有。
午餐时间嘴巴不会停,不是投诉不满,就是在那边八卦是非等。
嗯,午餐时间啊,难道还要讲公事吗?(笃手指中…………)

到现在,我们没有一个人知道你的想法,更没有人明白你。
我其实很想像对别人那样,用八卦的语气问你,到底怎么啦?
每一次你在脸书写的shout out,都是那么的sad……
我们看到了,很想对你伸出援手,可是我们无从下手啊。
怕伸出手,你不领情,还要热脸贴在冷屁股 T__T
(which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very hate!!)

---------------------------------------------------------------------------

今天午餐的时候,得知了一个消息。
怎么会是这样?
听了过后,我就有一股很不舒服的预感(是冲着来的)。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怎么现在又牵扯回来呢?
我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现在已经是有问题,带来麻烦了。
以后的事情,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细心,OK吗?

外界的人已经很不爽我这个人了,时不时改这个改那个,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
对外的总是我,被ngam的也是我。
唉……
不是我不要做坏人,而是因为一直以来是我deal的,再deal下去也不是什么问题,我OK的。
可是,问题就在于…… 同一张纸,我需要的资料是在Section 1, 5, 8。可是外界的人,他们从1看到10。
其他我不需要的资料,基本上我从来都没有去关心的。
可是有错误,人家打来ngam我的时候,double checking就成了我的工作。

我不是埋怨说我做了不是我的分内事,我很乐意去做,因为从中我可以学习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别人打来ngam时的语气。

最令我灰心的是,有些人好像都不清楚我的工作范围是什么。
唉……
不过,我也不会为了要突显我自己,而去po lan pa的~
No Point~!
你是有眼睛的,你一定看到我的努力,不用我去po你。
(虽然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享受被po,怒我不奉陪好了~)
我不会social,我也不想去social,我更不喜欢social。
我知道social是必要的,可是能免责免啦,我是个怕麻烦的人。
16 7 8 岁的少女讲错话可以当作是无知(白痴),像我这样的not a woman not a girl的lady,年近23,再讲错话得罪人,那是口无遮拦,加上得人憎!
所以,最好的还是保持最美丽的(不露齿)微笑,保持沉默。
适当的时候才发声,保住自己,也显得我很文静嘛,对不对?<-- 就是因为这样,别人觉得我gou dao…… So What~~~
哈哈!

----------------------------------------------------------------------------

最近,我都在看《败犬女王》。
现在才看到第八集。
慢……慢……我看戏很慢……
《珠光宝气》 ---> 我还没看完。
《家好月圆》 ---> 我半途而废。
这些电视剧的剧情,都是我那个伟大兼无所事事的弟弟告诉我的。虽然他每次都说我是个drama noob,这边看那边出,永远不记得剧情、人物、故事,跟我解释很“晒气”。可是到最后,他还是讲得津津有味。
呵呵呵~~

讲回《败犬》。

那天午餐,我们都在讨论女主角的择偶心情。(那时候,我还没开始看)
听了同事的解释后,我觉得我思想很“成熟”。(承认啦,是老!老!)

以前的我,只要感觉对,tat着火,我就奋不顾身了,扑出去爱了。
(那时候,是仰慕是喜欢是爱,什么都还不懂,还要学人家谈恋爱,呸!)
曾经,我不介意外表,更不介意他们的条件。最重要的,莫过于Feeling~~ 感觉~~ Feel~~

可是,人长大了,渐渐老了,再加上之前那一段恋情,令我到现在还在原地踏步。我不是不相信人,我是对感情没有信心。现在的感情,好像都很儿戏;合就合,分就分,简直令人傻眼 @.@'''

这两年内,被我拒于千里之外的人,还真的很可怜。
他们,都不错,曾经给过feel我。
可是,他们的条件,令我却步。

本来,我还以为是我自己还没准备好。
可是有一段时间,我不懂发什么神经,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得到了我的答案,一个算是令我自己也很惊讶的答案。

我,看条件。
---> 成熟、稳重、有一番事业、可以领到我、教导我、指点我……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保障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不想到最后还要跟他一起挨穷过日子。Sorry,我没有那么伟大。

再来,看样貌。
---> 我,始终还是属于样貌学会的。虽然我自己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可是起码要我看得顺眼。不要蛇头鼠眼(通常通缉犯都是这样的),汤匙脸就好了。可以带出去见人,又不会丢自己面子的,就够了。

感觉,竟然是最后。
--->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你们看老一辈的,经过相亲认识,或是指腹为婚,不曾见过面。到最后,还不是一样可以组织美好的家庭?对不对?

Oh~ 原来我是那么的现实的啊?
嗯,我承认。我的确是一个现实的人。但我现实得来,很坦率,亦没有伤害别人,所以ok啦~
(糟糕,太入戏,很有女主角的口吻 >.<''')

你们呢?
有看吗?
如果现实中有那么两个男人让你们选择,你们会选择谁呢?

--------------------------------------------------------------------

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
好久没打字打得那么爽了!YaHoo~~

好啦,又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给明早的你们,Good Morning!

5 comments:

  1. 忙是体验活着的感觉,我是很enjoy的享受着。

    ReplyDelete
  2. 我说呀,坦白从宽的女孩最迷人!

    读你写得酱乱七八糟的 post 还真享受呢!

    ^_^

    ReplyDelete
  3. 嗯,我真的应该追比较成熟的女生。相信感觉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阿不然每次都被没有feel这个借口推掉。。。
    只凭第一次感觉来判断。。。让我每次输得不清不楚。。。。

    没办法,人不帅。。。唉。。。。

    ReplyDelete
  4. haha... since you are so busy, ask them to hire me la... i help you!!!
    oh ya hor, she already work with you 1 year liao.. means i also left almost 1 year liao.. so fast!!!

    ReplyDelete
  5. 维雄:也对,有时候我也是很享受忙的感觉~

    ET:^____^
    你是说我迷人吗?
    哇哈哈哈哈!

    利端:哦?你一直以来喜欢靓妹仔?比较嫩hor?嘻嘻嘻嘻嘻嘻嘻~
    成熟与不成熟,都有好与不好,看你怎么判断而已~ =)
    男人啊,只要不要太难看,他们都还是有人要的。女人永远就那么吃亏!因为你们男人都介意外表的!
    哼!

    Melissa:Ask you come interview u ki ki kat kat, now said hire u. Apa la lu!
    Same, Chances not always come to you.
    Take Care 保重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