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8, 2009

Don't Make Me Repeat My Words!

首先,要祝大家《粽子节快乐》先~
今天早上,我吃了两粒碱水粽,很好吃!
可是不可以吃太多,因为肚子会不舒服~

今天早上,有个中学朋友在MSN找我聊天,问了几个问题,内容完全是一样的,我还真的很像骂WTFlower!

内容如下:

Kenshin says:
Today u working ah?

(・ิ㉨・)ิ HweeLinG (・ิ㉨・)ิ says:
dumpling day where got holiday de ??
but we will release early today la
5pm can go back

Kenshin says:
O
NOMALY WAT TIME BK HOM O?

(・ิ㉨・)ิ HweeLinG (・ิ㉨・)ิ says:
knock off 630, but normally i leave office 7pm

Kenshin says:
CONSIDER OT LA?

(・ิ㉨・)ิ HweeLinG (・ิ㉨・)ิ says:
no la...
coz if leave on time, will traffic jam
so i will wait lor

Kenshin says:
U WORK FROM 9-5 RITE? ---> 不是才刚说了,我630knock off吗?Duh 1...

(・ิ㉨・)ิ HweeLinG (・ิ㉨・)ิ says:
9-630

Kenshin says:
1 DAY MORE THEN 8 HOUR THEN NO CONSIDER OT AR? ---> 都说了我630放工的咯!Duh2

(・ิ㉨・)ิ HweeLinG (・ิ㉨・)ิ says:
coz i weekend no work de ma...
my office hour is 9-630 de, but weekend no work one

Kenshin says:
SATURDAY & SUNDAY NO WORK LA? ---> 我快发飚了!Duh duh duh duh duh x1000000 我不是刚刚说了我周末没上班的吗?Heiyer!!

(・ิ㉨・)ิ HweeLinG (・ิ㉨・)ิ says:
yes... (我开始不耐烦了)

你们有没有遇过这样的人?
还是我的表达能力很有问题?

没有啊,我自己再看回去,OK啊,很清楚了啊!
可是不懂做么他还要重复我的话,不同的是我的是陈述句,他的是疑问句。
Tsk~!

我其实真的很讨厌别人这样的咯,明明就已经讲很清楚了,还要我不停的用不一样的字眼去重复我的答案。Ish!

讲到这个,我很奇怪的。
我喜欢别人称赞我,有谁不喜欢啊!Tsk……

可是,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说:
- 你很厉害er!
- 做么你酱劲的?
- 你很聪明er!

诸如此类的话。

我觉得说这些话的人都很假er !

7 comments:

  1. 有些人打电话给我更绝
    他:喂,tommy啊,你方便讲电话吗?

    我:我现在不是很方便哦,开着会

    他:没有。。。我只是想问你那个那个。。。。
    (我说不方便了还问,干脆不要问我方不方便还爽一点)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北西八地:你有没有快一点?@.@'''
    那个打给你的人很三八 LOL
    可能他只是“礼貌”上问一下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遇過。。。救命~~
    還給我句句放感嘆號!!
    真的頂不順~ 再多問幾次我真的要發飆了啦!一直在回答同樣問題的感覺不好好受。。真的!

    ReplyDelete
  4. 我遇過~~
    真的很頂不順他~
    再多問幾次我要發飆了!
    還給我句句感嘆號!walau eh!
    不好意思哦,沒有嚇倒你把?^^

    ReplyDelete
  5. 我竟然還沒吃到粽子呢~~~~~!!怎麽可以??~~!

    ReplyDelete
  6. [Xiao He]:对咯!明明就已经给了很完整的答案,还要不停地问!烦死人!

    龟头:怎么可能?没回家乡叻?
    我比较想吃肉粽,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吃到!

    ReplyDelete
  7. 我不懂要等你 approve 的。。
    不好意思。。
    對啊,我覺得我給的答案已經很清楚了啊。
    唉。。。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