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04, 2009

Happy Birthday 女人~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
你看起来笑得很开心 =)
你那么cool

很少有那么灿烂的笑容

虽然你的cool不比她的cool

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和ping siow ping 又杀去in the process的女人,Lulu的家。
今天她知道我们会杀过去了,所以没什么惊喜~
不过,我知道她看到我手上那么大~~~~个红色塑料袋,就知道我们今天杀去她家的目的~
我是不是讲对了叻?
嘻嘻~

废话不多说,我知道你们都想看照片,Here you go!

上面写着
In The Process De Ching Lu Happy Birthday
我还记得那个写字的人问我
“这个是什么字”的表情
我的字
有那么难看咩?
(懊恼ing…………)

我不会用PS
所以不会有美美的照片
全部都是很自然的照片来的
自然就是美
Natural Beauty
Cantik Semula Jadi
LOL
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
你们自己去脸熟看啦
呵呵

Again

Happy Birthday
In The Process De Ching Lu
hehehehehe

1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