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09, 2009

母亲节快乐 + Happy Wesak Day =)

一年,又过去咯,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三个母亲节了 =)
07年
08年
今年,09年………… (老了,SHIT!)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celebration,as我的表姐的婚礼,就在母亲节那天,就是明天。So……我们就没有庆祝咯。

我打算下个月,父亲节的时候,带爸妈去我平时去享受美食的地方,让他们叹一叹 =)

我今天收到Tenji的SMS,又有promotion了,这次是双亲节的,从RM39.90++起。

信息内容如下:
TENJI honours Mothers and Fathers Day.
Weekday Lunch and Daily Supper at just RM39.90++ from 11/5/2009 - 30/6/2009.
Call 1700801818 for RSVP.
T&C apply.

上次吸取的教训,令我不敢再去尝试。
我想到的另一个地点,是Souled Out。这个地方,真的很值得再去再去再去再去~~~
呵呵~
今天,我从佛堂载妈咪回家的时候,就约了妈咪。
我的借口是,我们一家人很久没有一次出去吃饭了。就假假说有promotion,我们一家人一起去试啦。
我知道,她其实很高兴的,这就是我的目的 =D

爸爸那边,妈咪应该会自己很兴奋的转告的,所以到那时候我就只是需要再次提醒他们就好~~

在这里,我也要祝所有的妈咪们母亲节快乐!
愿你们的子女以后长大了,成为有用的人,然后塞多多钱给你们!
哈哈哈哈哈!
$$是最实际的了,不是吗~~
呵呵!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也是一个很盛大的节日,卫塞节。
我也要祝大家Happy Wesak Day!

2 comments:

  1. 祝你。。
    卫塞节快乐。。
    你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 nice blog n photo, thk for sharing, hai friend u r invite to my blog,i want share my video n happiness to u, thk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