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7, 2009

Just A Notification

给所有不小心/自行add我MSN的人:

请你在我approve你过后,报上大名来,可以的话,请顺便告诉我你们是从哪里拿到我的MSN的。

我个人其实不喜欢别人玩神秘,add了我,又不讲自己是谁,要等到我去问你:-
Hi, may I know who are you? From where you got my MSN?

问了没关系,有些人就扮神秘,说要和我做朋友。
Excuse me,你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你一点诚意都没有。
我不想和不知名人物做朋友,Thank you!

有些,就扮失忆,说从来没有add过我。(扮清高hor??)
虽然我平时很糊涂,可是在MSN,谁add我,我add谁,我记得很清楚的。
MSN对我来说,是蛮private的东西,所以我会比较在意。
这些扮失忆的人,有些就很友善,就可以继续聊下去。
有些还要喷到我一脸屁,说可能以前我们不懂谁add谁,然后他换了新的MSN,再重新add过所有人。
Hello,如果我们不曾在彼此的contact list里面,那我问你,怎么可能在你换新的MSN时,会add到我叻?
莫名其妙!

看他的照片,样子不错。
他一定是以为我是那些要跟他攀关系的小妹妹来骚扰他吧!
而且,我问了他三次,"who are you?" 他才有反应!*
OK啦,他是在busy状态的,算咯~

*通常,如果这些人没有报上姓名,我就会自己去问人家,"who r u?"

Hello,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今天,我忍不住了,想在这里发个通告。

请你们,不要玩神秘,我不li-key!

Add了人,请告诉人家你是谁,从哪里拿到人家的MSN的!

可能有些人恨不得自己的MSN告知全天下,然后list里面有几千几百万个人,个个从不同国家来酱。
Sorry,我不是这等人!

如果在一个星期之内,什么动静都没有的话,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把你给Delete + Block。
有那么多人在contact list里面,能够聊天的也没有几个,那些剩下没有聊天的就显得很jor deng。
所以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block block block delete delete delete!

所以,在未来打算add我MSN的人,你们自己醒目一点!
不要讲我不友善!
我是guai lan,不是不友善!


Sincerely,
Hwee Ling

2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喜欢捣蛋的。
    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2. 彩虹:对咯!很讨厌的咯!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