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03, 2009

K Night!

(很有成年旧片的感觉hor)

这头的聚会“得个吉”,那头的聚会却是充满了欢笑声!

很恐怖,原来我们有些已经三年没见面了!三年啊!多么的恐怖啊!

很可惜,Ashley未能出席我们这次的聚会,Honey更因为身在外国,无法出席。

最近,我看很多人都在谢谢Facebook脸书令他们找回很多很多朋友。
趁着这个机会,我也要谢谢脸书,令我找回很多同学和朋友,令我可以无时无刻知道(八卦)他们的近况,更可以勾起我那时候很多的美好回忆~!=)

这一次,是我和collegemates一起出来聚会的日子!
难得long weekend,我们大家也有空,就赶快约个时间出来见面聚会~

本来,我还很担心一下,三年了,会不会没有话讲?
后来见了面,我才知道,我想太多了。
Hello,我们是什么科系毕业的啊!怎么可能没有话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况且,有Johnny在,不用怕没有话讲~ Pei Li也变得多话了~
我还是那么多话 =P

星期四晚上,我们先约在Sunway“缘”吃晚餐,然后再打算去找Ashley。
怎知,Ashley那里有突发事件,我们就改变计划,去唱K!!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去唱K了~~
那晚很好玩,也很疯,拍了不少照片叻~
不过,相机不是很好,我们也很hyper exicted,所以手很震,拍到不清楚去了~

其实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很懒惰很懒惰要等他们loading
=P
所以
就看着这几张呗
想要在继续看的
可以到我的脸书去看 --> 这里
呵呵

2 comments:

  1. please add in my face inside... TT_TT

    ReplyDelete
  2. Honey:now oni i saw ur comment here =P
    so bad... i duno PS =(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