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03, 2009

Quick Update

  • 猪流感啊,已经蔓延到好几个国家了,本来只是西方国家,现在亚洲也受到影响了。人心惶惶啊!

  • 受影响的地区:墨西哥、韩国、香港、英国、中国……我相信未来还有更多更多的国家会受影响。

  • 预防:赶快购入大量的口罩,以备不时之需。断市的时候,请大家不要kc kc高价出售,这样很没有公德心,现在是人命关天。如果你的家有多的口罩,请拿出来一起sharing,不要做独霸王!这样反而会犯众憎!

  • 预防:不管去过哪里,动过什么,都请记得要洗手!不是随便西哦,要用有杀菌功能的洗手液来洗!千万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动作!

  • 预防:外面的食物少吃为妙!因为我们不知道小贩们是否在很干净的情况之下准备食物,更不知道小贩会不会已经感染了病毒。这个不是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在里面,只是现在大家都只顾着自己了,没那么多闲情去管人家了!不要告诉我你们可以不顾一切的奋身出去!

  • 预防: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好的状态!

  • 年轻人的抵抗力是最强的,可是H1N1的患者都是年轻人,所以可想而知,这个病毒是多么的恐怖!

  • 现在的猪流感是人传人,不只是在同一个空间也会中,就连患者触摸过的任何东西或表面,都有可能散播病毒!例如:楼梯扶手、电梯按钮、餐厅的桌椅等,这些往往很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都是最应该去注意的!

  • 昨天我看电视新闻,专家说目前各国的专家还在研究为什么会有猪流感这个病毒。但是估计,H1N1也许是有好几种不同的病毒参在一起,DNA产生变化,而变成令人担忧的病毒。由于还没找到原因,所以也没有解药,所以请各位人士,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是玩的啊!

  • 住在国外的朋友们,你们要小心啊!要记得时时刻刻向家人报平安噢!

  • 住在德国的Jing Xin,你也要小心哦。我看新闻,那里常常有示威暴动,你那边安全吗?要照顾好自己来噢!

  • 除了病毒,炎热的天气也是令人担心的。目前为止,印度已经有约18人死于炎热的天气。看! 这次是真的热死人了!

  • 已经有孩子的朋友们,要记得看顾好你们的孩子噢!
  • 三个月内,如果再没有解药的话,地球上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会死于这个H1N1的病毒之下!让我们一起来祷告,希望这一天不会到来!人类门要快点苏醒!不要再做那么多伤害地球的事情了!

2 comments:

  1. 哇 还会想起我,真感动!^^
    街头示威我还见过了好几次,暴动倒还没。也希望不会有吧……
    大家都take care吧!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