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7, 2009

Reno 蕾诺

本地乐坛,又一“新人”出唱片咯!
可喜可贺啊!

当天,我和Kelly以公司的身份出席这个专辑发布会,去到现场,人潮不多,可是可以看到蕾诺的一班死忠粉丝,还有一班很热心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蕾诺的家人。

蕾诺,已经等了十年。
终于,都等到这一天了!

当天,她唱了几首歌,我不是很记得了。
因为我很陶醉在她的歌声。
看着她唱歌,给我一种很阿妹的感觉,蛮有爆发力的。

我当天,是坐在台的左手边。
当蕾诺在演唱第二首歌时(好像是That's All),看到她眼睛红红的,想哭了吧?
可是最终,她没有流下泪来,只是在眼眶打滚。
还是我看错了吗?=P

蕾诺的专辑,只售Rm25。
虽然包装不是很吸引人,可是里面的歌绝对值得去听!
如果能够听现场,那就更棒了!

除了歌手,当晚的乐手们,虽然看起来很年轻,可是实力相当惊人!
Great job!!

今天网路不好,不然就可以上传几首歌上来让你们听一听。=)
相信你们也会喜欢~

来,看看当天我拍到的一些照片。


蕾诺的歌,会比较sentimental一点。(是sentimental吗?Pai seh...不是很懂音乐=P)
也有一点点jazz的感觉~
适合在晚上,一个人静静地听。

大家多多支持噢!















号外:
去听歌,还有免费一餐。
还有Goody Bag,还有专辑拿!
Yahoo~~~~~

4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在哪里宣传?

    ReplyDelete
  2. Reno雷諾這個名字很好聽
    有點日本妹妹的感覺~^-^

    ReplyDelete
  3. hello,意外发觉你的部落,谢谢你的支持,=)
    我是蕾诺。 得空不妨到我的部落坐坐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