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240609 语录

身为一个老板,一定要很会说话。
不管是违背良心也好,是真心话也好,为了顾全大局,是必定要讲一些大家听了都会很爽的“善意的谎言”。
如果一个老板太老实,是真的没办法当一个好老板的。
当然,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例外的。
还是有很多老实的老板的~

---------------------------------------------------------------------------------------

我觉得,当你对一个人的了解越来越深的时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为,久而久之,你就会知道越来越多恐怖的"Story Behind The Scenes"。

当然,我们能够选择停止了解那个人,适可而止。
但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做选择,只能继续伪装下去。

尤其………………
是在职场上。

---------------------------------------------------------------------------------------

很多时候,当你知道越来越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最好的选择,就是诈傻扮懵。
沉默是金。

---------------------------------------------------------------------------------------

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的真心换来的是别人的虚伪的时候,你会怎么样呢?

我会选择逃避………………

(To Be Continue.....要去赶工了!加油!!)

5 comments:

  1. 有时装傻也是一件好事!!!!多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自己生气时就不同了=p

    ReplyDelete
  2. ~珊姑娘~:对咯,自己生气时,就只能生闷气~
    显~

    ReplyDelete
  3. 这么早就心情这么沉重了哦。。

    我都很同意你的说法!

    ReplyDelete
  4. 我之前很崇拜我的老板。跟随他工作已有四年。以前常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工作之余又能帮助到课业。当我对他了解深后,的确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毅然呈上辞职信,远离工作地。我选择停止了解他及所谓的工作种种因素。我想今日的我也有同一股勇气再次向恶势力低头。

    ReplyDelete
  5. janelle:这个是前天下午写的~ 嘻嘻~

    Anonymous:哇,你老板的形象肯定很好,可以令你那么崇拜他~
    不过,你的勇气,我真的很佩服!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