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09, 2009

又是误会

很多时候,我不懂是我常常带错信息给人,还是别人很喜欢误会我。
最近,一个我视他为好朋友的人,似乎误会我了。

我不知道我做过些什么,可以令到他误会我。
本来我每次就不是很想接电话,现在他打来,我还要挣扎许久要不要接?

有些话,如果说得太白,我又怕人家小气,连朋友都没得做。
如果不说出口,到最后辛苦的也是我自己。
不过以我的脾气,我相信如果他持续这样,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发飙,然后露出我的“女人本色”,喷得他一脸屁。
我就是因为不想这样,所以才一直忍下去。

说到底,我们认识也有……差不多十年了吧?
很好笑,现在才来烦这种事情。
我还以为N年前就已经不了了之了,谁知最近卷土从来。

年头的时候,看了很多什么09年运程的东西,都说属虎的今年有桃花。(真的吗?)
工作上的有些的确是真的和这些什么运程说的一样。有好也有不好。太依赖这些东西,还真的会死人的。CHOY!

回来回来。

说回那个朋友。

怎么办啊?
我是应该继续扮傻?
还是直截了当的告诉他,不要再继续误会下去?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唉……
手背食肉,手心也是肉……
好人难做,坏人也难做。
人类啊,人类…………

3 comments:

  1. 你对他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还是只有当朋友的感觉?
    勉强,的确不能幸福。
    但是,要想清楚哦!别错失了属于你的幸福。

    希望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彩虹:嗯,有些人就是注定一辈子当你的好朋友的。
    他,就是这一种朋友。
    我单是想像,就觉得GILI了~
    Tak Boleh ah...

    ReplyDelete
  3. 想說就說啦~
    如果他能理解就繼續當朋友,
    不然就算了。
    朋友,都是come and go的,
    你總不能都遷就每個人而讓自己受委屈啊~

    *抱抱* 加油。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