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随我说


今天,我无法忍受那个酸痛了,晚上回到家,就假假嗲爸妈,说我的手扭伤了。
后来,冲凉后,爸爸带我到Happy Garden那边看铁打\中医 or whatsoever啦。

那边等着看诊的是一个男人和他的儿子。
那个小男孩好多话讲,没完没了。不过我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一直陪他讲 =P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啦~
他的爸爸很帅一下的咯!皮肤晒得黑黑,很Man一下~ 呵呵~

铁打师傅是一个男人,因为我是一个lady,所以就他老婆看我。
我本来已经做了心理准备,会很痛。
可是当师傅一在我手上上下“蠕动”的时候,我几乎痛到想闭眼睛狠狠地喊叫出来。
可是基于那个小男孩还在(他很关心我到底为了什么来看医生),我不想破坏我在他心目中的好姐姐形象,我唯有忍痛。连师傅看到我那忍痛的样子都在偷笑!
Tsk!!偷笑人家…………

不过hor,我还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咯。
原来我那么可以顶/忍痛的叻!呵呵~
整个“拉扯”过程中,我只是轻轻地告诉师傅,很痛…………很痛…………很痛…………
她就不停的偷笑……偷笑……偷笑!
Heiyer~!

我的手,是旧患来的。
第一次被人家抢bag的时候,就已经拉伤过。那时候痛了一个礼拜,也没有去求医。
因为那时年轻,很wu seh的以为自己很厉害,很强壮,不需要求医。
现在好咯,整身病痛,好像更年期老女人酱!
我不敢去做一个完整的body check-up,因为我怕死,我怕报告全部都是negative的,我一定会当场哭给它死算了。
呜…………我是一个年轻的“老女人”…………呜…………

------------------------------------------------------------------------

前天放工时,听到电台播一首歌,是中国一个男歌手唱的,忘记是什么歌名了,可是我觉得歌词很有趣,好像绕口令酱~
如果我没记错,是这样的……

我是谁的 说是我的 我是谁的谁
心里的话你说给了谁
我是谁的 谁是我的 我是谁的谁
擦肩而过谁又记得谁

有趣吧? =)

---------------------------------------------------------------------------

Yer.....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讲,可是刚才痛到全部忘记到精光liao...
你们讲啦,是不是老!是不是老!
鸡蛋糕!
(eh?很押韵一下wor又~)

------------------------------------------------------------------------

前几个礼拜,某个人突然间在临放工回家之前,在多人面前称赞我最近会穿衣了(matt我以前乱乱穿衣咩??)。
我听了当然很爽,不过我觉得她是想试探我~ 看我是不是恋爱了~
我的答案-------》》》》》》 我 也 很 想 有 个 人 来 爱 我 !
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实说,比起之前,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有(又)改变了。
有改变,是好事来的吗,对不对?

我最近大部分的花费都是花在装扮自己的。
衣服,保养品,化妆品,还有其他lik lik lak lak的,有的没的,一大堆,开销其实还蛮大的。
有没有人要养我?? LOL

最近出门,做工也好,走街也好,我都会稍做打扮。
我的宗旨:
(1)ONLY APPLY FOR SINGLES/BACHELORS 我们不懂我们会在什么时候遇到我们的另一半,所以我们必须时时刻刻让自己保持在完美的状态,千万不可以有差错。现在的男人,都是以貌取人为先,才来慢慢了解你的,所以我们也要跟着时代步伐,一起变得现实一点。

(2)有了伴侣的,你们也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遇到你们的旧情人。我相信,没有人愿意邋邋遢遢的出现在你们的旧情人面前吧?有谁愿意?请举手?我相信是鸦雀无声~

(3)给那些发明星梦的朋友们,你们必须时时刻刻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因为现在到处都充满了星探,广告商,赞助商,他们会不会发觉到你们的“才华”,就看最重要的那个时候咯!
俗语有说:什么养树十年,用兵一时。类似这样的东西啦,不知道啦……


(4)我们身边充满了很多的“三姑六婆”,可能有一天你“忘”了化妆出门,一个不小心遇到她们,那就真的God Bless Me。第二天很快的,你没有化妆的死样很快就会被传出去。
千万不好看小三姑六婆的power,她们是无敌的!
在她们身上,完全可以领略到什么叫做“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
不过据我自己的“市场观察”,今年加入“三姑六婆”行列的,还多了男人。而且,不幸的遇到小气的男人的话,噢……那就真的很tai wok了。
这种小男人,还是少惹为妙。
他们通常都是吃不到葡萄,就讲葡萄酸,还要是很酸那种。
Tsk tsk tsk…………

-----------------------------------------------------------------------------

OK,我的手很酸了,要让她休息了,下次再继续!

晚安咯, 各位

Mu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