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还早啦!

某个周末,在PD的家,像往常一样我躲在自己的房间上网、看戏、聊天、facebook八卦人家的故事。
弟弟则像往常一样,和朋友出去回来,就进我房间kacau麦麦。

突然间,我弟弟说:“Gurly,我的bufday要到了。”

我:“吃大便!我八月都还没到,你出什么声!”

弟弟:“哈哈!”

我:“神经病!”

弟弟:“你要sook礼物?你讲啦!”

听到这句话,我还不“深思熟虑”,趁机会liok回一笔咩!
呵呵呵呵呵~~

我暂时想不到,所以我就随便开个玩笑。
我:“嗯……嗯……我讲了你一定要买给我,不可以笑我的wor!”

弟弟:“OK,你讲,你要什么?”

我:“嘻嘻,我要十个Barbie Doll!”

弟弟:“@.@'''………………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笑不停,讲我神经病,讲我FOOL!

怎样?不可以咩?
人家每个人都有童年的嘛,我的童年就是Barbie Doll和那些男生的暴力游戏嘛!
我现在想收集Barbie Doll不行噢!
(不过我还真不敢收集,因为现在人老了,怕这些栩栩如生的东西,怕半夜起来自己吓死自己。)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以我弟弟现在的“能力”,我反而希望我生日的时候他送我一个做cake用的blender就好了。反正Cosway有卖,在我家楼下就有一个。
一个才RM130-150而已。
Wakakakaka!

2 comments:

  1. gurly,我的生日也是要到了。。。HTC,IPHONE,LAPTOP等等等。。随你选一样来啦~~~
    对咯对咯,人老了,开始会怕这个那个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2. 我亲爱的珍妮芙小姐:
    我想告诉你,亲爱的,你的生日已经过到不能再过了。老师说,不可以贪心。LOL
    原来怕老的不只是我一个
    Wakakakakaka!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