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5, 2009

悠闲

今天,学校开学咯~
一定很塞车的jek~

本小姐我,今天在家睡到差不多11am,不是自然醒,是闹钟吵醒,不然我肯定可以睡到下午两三点。

没错,今天是星期一,本小姐我今天replacement leave,在家摇屁股~ =D

不过下午还是带着上班的心情出去,因为和公司的合作伙伴有个so called "getting close and to know each other" lunch session,在Bukit Jalil Golf Club的大同酒家。
由于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做,又在我家附近,所以我还是出席了。
讲是讲lunch,实际上是要假假谈公事。

也因为是要谈公事,所以我还是出席比较好。
免得谈到我的工作范围的时候,我不在场,等下人家不清不楚的乱谈,谈出一个不懂什么鬼结果出来,我就死给你们看。
没有啦,我还是觉得这些事情,亲力亲为比较好,免得日后搞出个什么误会或大头佛那就糟糕了。

今天有十二个人,一桌。好像是7-8样菜肴。
本人食量很大(=P),和外人吃又不可以破坏美好的形象,就要假假斯文,慢慢吃慢慢咬,结果……我吃不饱。
回到家,还去找东西吃。
妈咪就怀疑我,怎么和公司出去吃,还是去酒家,吃不饱吗?
我就说:“一围台,十二个人,7 8 样菜,边度吃得饱,又要顾形象……”(好像很委屈酱=P)

今天的菜,都很咸,唯一比较淡的,就是炒饭。

而且,我这个必须戒口两个礼拜的人,有些食物不能吃。不过看到那个濑尿虾,我真的忍不住,吃了几个。尝到味道就好~ =D

回到家,就上网看看有没有什么email等着去处理。
一两样而已,很快就搞掂。

然后无所事事,就来这里写blog了。
不写就不写,一写就停不了…………Tsk!

哦,上个星期(是上个星期吗?whatever lah...)
我的老板突然问我,你会听广东话的hor?
我当场:“??????”
我一向来都讲广东话的啊…………(笃手指中……)<---看,他是最近才发觉到我的咯!tsk……不过无所谓啦,来日方长。

乜,我个样,好唔广东人咩?
我自细就讲广东话ge le bor……

说也奇怪,公司很多人都认为我不是道地人。
有人说,我的华语发音很奇怪。
有人说,我的广东话很像福建人的广东话。
有人说,我的谈吐很像东马人。

我有咩?

Anyway,讲话像什么人都没关系,最重要不要传达错的讯息给人家就好了。
嘻嘻~

好啦,我要去假文艺,看书去了~
深雪的《选新娘》不错看下~
最近睡前都在看她的书~
虽然很变态,可是形容感情那一fatt,又很现实~
有时间,你们可以买一两本来看。
我也喜欢书的设计,都是白色为主,配上特别亦简单的设计~
值得收藏!

4 comments:

  1. 第一次来你的家!你的文笔不错喔!

    ReplyDelete
  2. Calven:欢迎欢迎!
    你是第一个称赞我文笔不错的人!哈哈!
    我都很口语的啦~

    ReplyDelete
  3. 你跟那些人讲,你是混血的,所以酱咯

    hehe

    ReplyDelete
  4. Lunate:曾经,在搭lift的时候,有一个uncle问我,are u mix?
    那时候,我爽了整个晚上~ 原来我有像Mix的!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