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8, 2009


刚刚view了弟弟的照片,看到这张。感觉自己很像照片的feel那样。(不懂你们的feel又是怎样的?)
一直待在后面,充满渴望的眼神望着外头,很想冲出外面,想去感受那一边海洋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
可是总是很多借口和阻碍令我无法踏出那一步,可以令我出走的那一步。
曾经是我慢了人家一步,曾经我自己放弃了好几步,没有把握眼前的。

不知怎么,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早上无缘无故塞了一个早上的车,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接近930am,which means我迟到半个小时。不过还好,有人比我迟 。

825am过了双威收费站,从收费站到Western Digital的桥前面,我用了几乎20分钟。
难以想象吧?这段距离,以平时的交通情况来说,应该差不多5分钟而已。

到了公司,以为等到一些文件,做些更新就能把手头上的工作send出去。
哪里知道,一打开mailbox,一封令我看了很想丢电脑的email就这样大刺刺的在我眼前……
想逃避一下,我就去上厕所,去facebook,去看别人的部落,lu完了时间,才再回去看看那封email。

询问了一些意见和不懂的事情过后,我决定回复那封email。
我必须让别人知道,我不是那么“千依百顺”的。
本小姐我,也会有不爽的时候!
与其等别人,不如我自己先做一点功课,费事等下一问三不知,显得自己很无能很没用。

(没有如我所料)老板进来没多久,大家被叫进房间,讨论怎样解决。
我觉得我回复email是对的举动,因为老板是个急性子的人。

有时候,我不喜欢去开会。
开会只不过是讨论,不一定有结果。
开会,是顺便让别人有机会表现自己。
开会,是让别人秀给别人看,他们和老板的关系很好,我们恨不得。
开会,是让某些人打发时间。
开会,是让某些人有机会提早放工回家。
开会,是顺便讲人家的是是非非。
开会,是顺便玩boycott那种幼稚游戏。


问题看似解决到了,可是我知道,没那么简单。
果然,询问了某人的意见,她反问回我。OK,我理解,她要看看我会怎么解决问题。
提出了两个我想到的方案,她似乎满意又似乎不。
到最后,她提出了她会选择的解决方法。
我,又上了一堂免费的课 =)

今天时间过得似乎很快,午餐回来,赶完了手上的工作,看看手表,已经530pm。
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了。

决定今天要准时离开公司,不想多逗留半秒,我管它今天我迟到,我就是不想多留。我想任性一天!
本来想去One Utama买泡芙,让自己心情好过一点。
可是我懒惰park车,算了,回家。

后来,想起双威收费站有Mc Donald,好,就去买Sundae Cup Chocolate。

刚刚被我解决完了,心情好过一点了。
果然,心情不好吃一些甜食,心情会好一点的。
管它是自我安慰还是心理作用,我就是觉得有效。

明天是星期五了~
Happy Friday!
这个星期回PD!

我要去海边!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